他們要推動讓民主黨向左轉

04/06/2021星期二

到目前大家都應當可以證實,美國的選舉已經不再可以做到公平,透明。因為任何一次共和黨要推動選民身分證明,都遭到封殺,抹黑。而現在全面郵寄選票,允許收集選票集體代投,等等措施都邁向大規模舞弊。其實不僅如此,連黨內選舉都已經全盤被操控。

不知有沒有人懷疑,紐約州選出的民主黨眾議員AOC (Alexandria Ocasio-cortez)是怎麼會當選的?她是紐約市一間酒吧的服務生,但是她在2018年出馬競選時,在民主黨內選區提名居然擊敗了當時民主黨的黨團主席Joe Crawley,當時Crawley是公認的眾議院議長佩洛西的接班人。當時可以說是民主黨內的大地震。也是對佩洛西的一次重大打擊。

AOC當選時才29歲,是美國歷史上最年輕的眾議員,那一次選舉跟她一起出線的還有幾位公開承認自己是社會主義立場的女議員:Rashida Tlaib,Ilhan Omar,Ayanna Pressley等,也就是後來被稱為squad的四人組合,她們都主張開放美國邊界,所有人(包括非法入境者)都有免費醫療保險,削減警察經費,綠色能源計畫,外交方面幫助巴勒斯坦等伊斯蘭集團,對抗以色列等等極端左傾的政策。

Rashida Tlaib, Ilhan Omar, Alexandria Ocasio-Cortez, Ayanna Pressley等squad四人組。

 

這些人的同時當選不是巧合,原來她們都是一個叫做Justice Democrats組織的團體在幕後支持、助選才能出線的。這個組織的主要成員都是民主黨參議員山德斯Bernie Sanders的部屬,他們是在2016年山德斯黨內初選(不公平的) 落敗在希拉里手下之後,見到民主黨還是太保守,所以容不下山德斯,於是他們要推動讓民主黨向左轉。第一步就是在每一個地方推出極端左傾候選人。

繼2018年之後,去年大選他們選出更多候選人,其中一些跟佩洛西提拔的候選人對抗,居然都贏了,這是為什麼民主黨內突然出現一大批極左的新進議員,他們沒有深厚政治背景,唯一有的是立場夠左傾。而佩洛西也不得不聽他們的意見,逼使民主黨進一步向左轉。如果媒體負責任,他們會指出佩洛西大權旁落,但是他們都不提。

這組織不僅在眾議院下手,還在州議會,市議會中造就自己的極左勢力,2018年他們提拔了總共78名候選人,去年大選超過一百人。其中三分之一當選。

如果媒體負責,他們應當分析這團體的籌款方式及來源,否則幾個社會主義者如何可以有這樣龐大的勢力?但是媒體只會整天忙著對付共和黨跟保守派,對這個組織的背景毫無興趣追究。(其實他們的做法跟那個左傾億萬富豪索羅斯George Soros相似,都是從基層選出自己人,將來就可以震撼、左右最高政局。)

現在Justice Democrats已經積極招募、舖排2022年大選的人選,你看得出來他們要把所有民主黨內的保守派都拉下來,不論他們已經有多少年的基礎跟地位。他們最新的目標就是田納西州一位資深民主黨眾議員Jim Cooper,他已經做了18年,現在這組織要將他拉下來,而他們選出的候選人是一位39歲的黑人女同性戀者Odessa Kelly,她在Nashville社區就是推動跟BLM同樣理念的政綱。大家預備看著,美國政治會越來越向左,這一點連拜登都控制不了,他其實是跟著這些人的腳步走。為了當總統,他不惜將美國賣了,何況民主黨。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