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父母為什麼會這樣做?

04/07/2021星期三

昨天在德州邊境Rio Grande,一個11-2歲的男孩被發現一個人在邊界沙漠,他在哭,他用西班牙語說他是跟一群人一起,但後來被人遺棄,他不知道該怎麼辦。(網上應當有錄影帶可以看)。後來知道他是從薩爾瓦多來的,這個男孩的聲音讓人聽了想哭。

拜登的邊界政策造成無數的孤兒在邊界出現,上星期,兩個三歲及五歲的女孩被人蛇從邊界的高牆上拋下來到美國境內,之後人蛇逃走,(網上也有現場的錄影)。估計這些都是他們的父母付錢給人蛇後,人蛇不負責任的後果。(下圖左:兩個女孩入境後受到照顧,下圖右:遭到遺棄的男孩。)

這些父母為什麼會這樣做?只因為拜登的幾項行政命令:不再遣返非法移民罪犯,所有境內非法移民都會得到合法身分證,所有兒童都會受到照顧,以及停止興建圍牆等等。

這樣的政策更鼓動全球恐怖組織藉這個漏洞向美國進發。美國邊界海關保護局CBP在前天(星期一)發出一項新聞稿,說有兩名在FBI恐怖份子名單及禁飛名單上的葉門青年最近在邊界被捕,但之後一天,CBP將這新聞稿刪除,而各大媒體也很方便的裝作不知。這兩名青年有年齡,有姓名,但是CBP昨天說,該新聞沒有仔細的審核過,所以刪除了。

其實較早時,Fox News報導有四名配合FBI恐怖份子名單的青年在邊界被捕,(包括上述兩位)。而這些是被截獲的,不知有多少是未被截獲的。

美國媒體在一個星期前獲得拜登政府開恩,允許他們到邊界「參觀」邊境設施,報導那些收容處的擁擠及不衛生之後,就很合作的再也不報導了,現在他們集中報導的是明尼蘇達的警察害死黑人的審訊,鼓動再一次的民間暴動。對於邊界危機不聞不問。拜登兩個星期前任命副總統卡美拉專責負責邊界的「現象」,但14天來,卡美拉沒有去過邊界,也沒有開過一次記者會,沒有人知道她做了甚麼。

目前邊界人蛇組織,匯集了毒販組織,已經成為數以十億元計的營業。中南美的父母將子女交給人蛇就以為他們有光明前途。事實是邊界海關人員都知道,這些孩子(包括男孩)多數有被強姦的可能,一些12-3歲的女孩出發前就被父母做了防止懷孕的措施,以免她們懷孕。有些女孩到美國邊界時自稱已經被強姦20次之多。還有一些成年人,因為付不出幾千元美金的費用,同意幫他們攜帶毒品。而更多人蛇組織藉偷運人口之便偷運毒品。但是媒體對這些真正的新聞都沒有興趣。拜登政府更躲藏在媒體後面裝聾作啞,用他們製造的假新聞掩飾真新聞。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