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好的中國故事

 

瑞典人彼得達林(右上)與英國記者韓飛龍(右下)都因在中國從事捍衛人權工作而被中國政府羈押、驅逐。示意圖/擷自網路,民報合成

瑞典人彼得達林(右上)與英國記者韓飛龍(右下)都因在中國從事捍衛人權工作而被中國政府羈押、驅逐。示意圖/擷自網路,民報合成

 

惡行太多,太多的好話也無濟於事,老共戰鬥機擅闖台灣空域,可以瞎掰是保護台灣,如今,西方國家紛紛把老共的央視和環球電視網驅逐出境,證明了中共大外宣已經失敗,大外宣變成大歪宣。

習近平大外宣失敗

習近平一心要成為毛澤東第二,曾經幹過國民黨文宣部部長的老毛,一輩子的戰略心法,就是筆的力量大於槍砲,能夠用宣傳謊話,打下的城堡,就無需用到槍砲,謊話說一百遍,就會變成真理,所以,國共內戰很快結束,因為被民粹謊言所欺騙的中國人,接受老毛編織的謊言,終於站起來反對蔣介石,國民政府軍就算武器精良,當然必須倒台。

習近平當然知道一黨專政,絕不會是好制度,民主國家實施資本自由主義,或有缺點,但是帶給人民的快樂幸福,是獨裁政體無法追趕的,事實也證明的確如此,遠的不說,委內瑞拉搞共產主義那一套,馬杜羅專政的下場,是破敗的經濟,通脹的貨幣,人民生活於水火。

所以,老共必須靠大外宣,大內宣,告訴中國人生活在天堂,告訴中國人中國已經崛起,謊言就好像被飢餓壓迫的北韓人民,到現在還相信北韓稻米之所以短缺,大家餓肚子,是因為一半的收成送到南韓救濟同胞了,這種謊言只有封閉的國家可以持續,超過一半的北韓人相信自己的國家,是地球上最幸福的國家,既然如此快樂,那些逃亡離開北韓的人,根本就是精神有病。

自己擅長說謊話,所以也把西方國家的話語打入謊言,西方說,老共迫害人權,老共就說美國迫害人權,而且還學習聯合國編成一本報告書,這種矛與盾的語言話術就是老共最擅長,簡單說,你說我黑,那麼就是天下烏鴉一般黑,只有腦袋清楚的人才不會受騙,美國指責老共用武力霸凌台灣以及南海國家,老共就說,老美用武力耀武揚威,中國的軍艦不會進入墨西哥灣,這是理念轉變話術,因為,事實的重點在於,多數國家不會因為看見美國艦隊,就感到領土被威脅,但是,所謂作賊心虛,老共作賊想奪取台灣,看到老美艦隊,當然就感到不自在,這是問題的差別。

電視認罪違反人權

隨著科技進步,紅色擴張技術也大大躍進,早期紅色擴張只靠電台宣傳,習近平則灑大錢,四處建立電視媒體,中共央視和環球電視網,從北京總部,同步向全世界放送,一來宣揚中國建設的進步,二來宣揚軍隊偉大,三來,告訴世界中國愛和平,第四,針對中國負評的訊息進行反擊,最有名的就是「電視認罪宣傳」但是,這四個宗旨卻因為自己的行為與宣傳相反,一一被放大檢視,更糟的是電視認罪作法違背人權,被稱為恐怖份子的手段。

2016年,長期以金錢支持中國維權律師的瑞典人彼得達林(Peter Jesper Dahlin)被中共逮捕,罪名是支援維權律師,彼得被老共關押三個多月,經過瑞典政府交涉釋放,釋放之前還被強迫錄製一段認罪影片,並在西方國家的央視海外台播放,2018年,英國記者韓飛龍(Peter Humphrey)也因為對中共迫害人權進行報導,被捕後被認罪,然後驅逐出境,兩人因此結識,並在西班牙成立一個「保護衛士」(Safeguard Defenders)人權組織,開始收集被認罪的資料,提出控訴,首先是英國政府的「媒體監管局」接受這些控訴,撤銷央視在英國的執照,老共也因此和BBC交惡,展開互相驅逐記者的媒體戰爭,彼得並未停止,目前,彼得持續尋找曾經被迫認罪的受害者,例如,香港出版商桂敏海,以及他的女兒安琪爾,還有香港銅鑼灣樹店的林榮基,還有反送中被逮捕的鄭文傑,把他們被認罪的故事完整記錄,並且向美國、加拿大、法國等西方國家提出控告,最終目標就是把老共大外宣的媒體機構驅逐出境,彼得認為這才是正本清源方法,以免西方民主國家被有毒媒體毒害。

老共的媒體是認知作戰的前鋒,所有記者真實身分就是特務,媒體不為傳播真理真相,而是為紅色政黨服務,這種媒體之所以可以存活,是西方言論自由環境給予他們生長養分,每天和這些媒體辯論,是浪費時間,消滅它們才是正道。


由瑞典人彼得達林及一群捍衛人權律師的朋友在西班牙成立的「保護衛士」人權組織網頁。示意圖/擷自保護衛士網頁​

< 資料來源:《民報》【台灣看天下】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