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膠,你們真是一群賤骨頭

看到這則消息,覺得感傷,也覺得台灣是一個由「軟耳根蠢蛋們」決定國運的可怕社會。

你還記得龍崎掩埋場事件嗎?如果你是外地人,可以讀一下這篇。https://eventsinfocus.org/news/2992

「環保膠」一詞也是那個時候興起的。所謂環保膠,是指凡事堅持到底的環團,他們的思考行為特質是「永不妥協,與政府溝通時純粹只有單方面叫罵,不理會政府任何解釋,自設詭譎多變且組織內部意見分歧的環保要求,堅持不准任何開發商改變地方環境,索討大筆經費,聲稱要保護地方環境,但實際上是在養閒人,並將養起來的閒人,以戰養戰,派出去抗議滋擾其他地方的開發案,直到拖垮全台灣」。

環保膠以環保為口號,阻擋地方建設,像吸血鬼一樣,反覆向政府和開發商索討銀錢,用於養閒漢,並將吃閒飯的閒漢偽裝成環保份子,派出去「以戰養戰」,去外地滋擾更多的開發案。這是一種可怕的社會癌組織,任由環保膠鬧下去,結果只會有兩種:

1.開發商收買部分環保膠,以毒攻毒,組織「地方民眾自發反膠力量」,和這些無賴環保膠正面對抗,彼此毆打威脅,直到環保膠不敢再獅子大開口討錢鬧事為止。

2.開發商奔相走告,從此視該地為畏途,地方民眾世代窮困,永無出頭之日,而環保膠則流浪到其他地方找新主子討閒飯吃,繼續去阻撓其他地方的開發案。

龍崎掩埋場事件,是賴清德埋的政治炸彈,在賴清德跑去行政院的時候,也是黃偉哲選市長的時候,引爆(代理市長核定開發),差點把黃偉哲炸到落選。

由於「泛環保膠」和國民黨勾結,極力唱衰,即使當時黃偉哲承諾當選後會停止本案開發,但沒有用。選舉結果,民主聖地台南,差點讓國民黨拿走--如果當時國民黨勝選,龍崎掩埋場必定成案,而非今日的結果。

有證據嗎?有啊,台中和雲林都是血淋淋的例子。

台中本來被林佳龍規劃為公宅用地的那些精華公有地,國民黨盧秀燕正在大賣--賣掉以後,台中就沒有公宅用地,無殼青年也就沒有指望了。

至於雲林,台西海濱大片無法種植也無人養殖的鹽鹼地,本來要規劃為光電用地,連日本進駐廠商都快談妥了,但國民黨張麗善一上台,為了反對綠能,對廠商嚴苛施壓,日本廠商被迫放棄,1,600個高薪工作機會就飛了,雲林青年繼續苦哈哈。

國民黨如果勝選,地方上的好事都會變壞事,官商勾結成為基調。同樣的道理,也出現在官媒勾結,「新北市-永遠不會出現不好的市」就是鮮明的例子,媒體記者報導新北負面消息時,內容都是市府事先核定的,抓小放大,而且強調「平衡報導」。

我舉實例:新北市五股區德音國小旁,有個紅綠燈,從朱立倫跑去選總統(侯友宜代理)時就壞了,地方民眾、鄰里長、市議員,反覆陳情質詢,反覆向媒體申訴,希望新北市府派員修復,以維學童安全。你知道嗎,這個陳情案,拖到侯友宜要選正式市長的投票日前一週,才修好,前後歷時三年多。

這麼離譜的事件,全國各大媒體可以為新北市府掩蓋三年。明明是很簡單的事,交通局派人去修就好了啊,不是嗎?但是新北市府,官員無能怠惰,自恃有媒體遮掩,完全沒在怕的。

台南好險。如果當初黃偉哲沒選上,而是由國民黨當選,龍崎掩埋場必定成案,而非今日皆大歡喜的結果。

環保膠,你們真該死,你們破壞了多少能使台灣進步的好事?遇到國民黨,就諂媚下跪,膝行舔鞋,但轉頭一看到民進黨,就暴怒高喊「最高標準,沒有及格」。

環保膠,你們真是一群賤骨頭。

可能是 2 個人和文字的圖像

 

黃偉哲  · 

市民朋友們早安!

您聽過地質公園嗎?沒聽過沒關係,因為在昨天,臺南市政府已經宣布,龍崎281公頃土地設為自然保留區和地質公園,我們終於守護了故鄉的土地。

這是2018年,偉哲上任市長後簽署的第一份公文,也是對市民第一個承諾。感謝立委王定宇兄,陳永和、陳泰祥里長,還有包括黃煥彰老師在內,許多環保工作者,一路以來並肩努力的成果。

歡迎到龍崎,感受這一切的美好。

< 資料來源:Jeffrey Wa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