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戰爭已經結束了

1945年,美國在日本投下了兩顆原子彈才結束了與日本之間的太平洋戰爭。2021年,美軍卻只用了一張相片就擊敗了中共,結束了「美中戰爭」。美國這個「不戰而屈人之兵」的招數實在很厲害,中共哪裡還硬得起來?不過,中共還算挺幸運的,他們沒有戰死一個人,也不必宣布無條件投降,共產黨人照舊當家,黨媒與小粉紅五毛還可以繼續吹噓叫囂,用口水當遮羞布唬爛。

1941年,日本共派了以六艘航空母艦為主的龐大艦隊,繞過大半個太平洋偷襲珍珠港,造成美國的重大傷亡,很多老一代美國人至今仍對日本刮目相看。整整80年以後,中共藉前蘇聯八十年代報廢的「瓦良格」號的殘骸拼湊打造的遼寧號航空母艦搖搖擺擺的繞到台灣東面海域,威嚇人口只有它五十分之一的台灣,不料慘遭美軍調戲,只用了一張相片就叫他們鬥志全消。可見中國今天的武力比起80年前的日本,不論規模和戰力都還相差一大截,和美國當然更不能相提並論了。在美軍驅逐艦艦長眼中,遼寧號航母加上護衛艦和殲15戰機,根本就像高雄壽山上那群成天搶劫遊客食物的野猴子,張牙舞爪猙獰可怕,實則根本不堪一擊。中共三天兩頭的嚷著要擊敗美國以完成它「祖國統一」的使命,根本是掰給關在自己防火牆內的無知老百姓聽的。


歷史上較為人熟知的不對稱戰爭:美國拓荒時期與印第安人的戰爭(左上),英國
與南非祖魯人的戰爭(右上),日清甲午戰爭(左下),美中戰爭(右下)。

 

看來中共的解放軍在未來三五十年內是不敢惹老美了。中共這幾天在灰頭土臉兼惱羞成怒之下,唯一能做的就是繼續找台灣出氣。他們增加了戰機擾台密度,像街頭的無照小販一樣,見縫就竄,一看到警察來就跑,令人煩不勝煩。不過,他們最好小心一點,美國已經發出警告【蘋果日報】,若是再不知收斂,等老美不耐煩,難保又會故技重施,逼得解放軍的殲七殲八在台海上空當眾脫褲子露鳥,或像當年那個牛仔王偉一樣,機身斷成兩截墜海,無論哪一樣都將使中共再一次在全世界人眼前顏面掃地,那時再後悔就來不及了。

我們若稍微回顧一下過去這一年裡中共的所作所為:包括武漢肺炎的爆發與對疫情的隱瞞,病毒來源大甩鍋誣賴美國大兵,阻撓世衛的疫情調查,製造並輸出劣質醫護用品與功效不明的疫苗,公然背棄中英協定與五十年不變的承諾,制定「港版國安法」摧毀香港民主制度,在新疆拘禁數百萬維吾爾人進行種族滅絕,在南海從事軍武擴張逼迫周邊國家,對台灣進行頻密的戰機騷擾恐嚇,以及動員戰狼在世界各地無休止的嗥叫,在在顯示這批共產黨徒的無知、落伍、貪婪、殘暴、野蠻、以及人性的墮落。

 


電影「法櫃奇兵」中這幅經典劇照很能表達科技文明落後者的悲哀。


舊約聖經中少年大衛擊殺巨人歌利亞的故事流傳至今,歌頌著邪不勝正
的千古真理,台灣與中共也將見證上帝這個鐵律。

 

中共的戰機敢不斷的逼近台灣騷擾,因為他們知道只要不深入,台灣不會向他們發射飛彈。但是,假如中共正式對台灣開戰,這些飛行員還敢不敢駕著戰機直衝過來,願意為共產黨捐軀成為先烈?同樣的,假如中共真的發動武統,美國軍艦前來支援,中共的戰艦敢不敢前往迎戰打一場新版的甲午戰爭?解放軍自從1979年出兵「教訓越南」至今,已經整整四十年沒打過仗,解放軍的將領全部沒有實戰經驗,對現代戰爭的認知也很有限。忽然間,你叫他們去攻打一個兩百公里黑水溝外的島國台灣,面對全世界最綿密的防衛火網,背後還有一個科技先鋒,天天都在打仗的美國。中共這一仗打不贏也罷,一旦搞垮了共產黨,領導們居高位享特權吃香喝辣的好日子一下子統統全沒了。你說,習近平和他的嘍囉們願意為了一個虛空的「歷史使命」犧牲自己眼前的既得利益嗎?

武統,武統,武個屁統,唬人的啦!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