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訪團沒有邀請時力

美國訪團跟立法院各黨團會面,完全沒有邀請時力這件事,對時代力量來說真的就是一個政治宣判。

不只是宣判這個黨沒用了,最重要的也是在告訴大家,這個黨在他們美國人眼中,就跟江啟臣和柯文哲一樣,只是一個會以中國對台威脅作為他們政治籌碼的政黨而已。

不然大家可以觀察一下,美國這次來台所邀請的反對黨代表有誰?

國民黨陳以信和文哲黨高虹安。

這兩個人除了和美國有一定的淵源外,更重要的,他們所代表的是他們各自黨內的非主流路線。陳以信前陣子因為獻花給蘇貞昌被黨內嗆要開除黨籍,而高虹安代表的就是郭台銘,是敢直接在文哲黨內直接對柯派嗆聲的。所以美國人這麼作,不就很明顯看出來他們現在的作法就是:『親美派直接大方會面,親中政黨,就找你黨內的反對代表』?

另一個更值得觀察的點,就是為什麼美國人要和陳以信見面江啟臣這黨主席完全不知道,而在文哲黨之中是選擇高虹安,不是找賴香伶這文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因為江啟臣現在是扛著國民黨那傳統的親中形象,而賴香伶代表柯派,用換掉陳時中要來討中國歡心這件事,更是直接宣告了她和柯文哲的立場就是完全以中國意見馬首是瞻。

所以時代力量現在完全被美國略過,就代表他們已經完全被視為親中團體。不只如此,也是在告訴大家,他們現在黨內只剩下黃國昌這條路線,完全找不到對抗這路線的人。

講得直接一點,美國人看到黃國昌作的那些在暗助國民黨暗助中國的事,完全不用甩那群昌粉時粉在那邊靠夭說他是多為了正義才這麼作,他們直接可以把你時代力量看作就是在暗助國民黨文哲黨這些親中政黨的附庸組織啦!

不然美國人看到黃國昌故意用私菸案來蓋台蔡英文的訪美外交突破會怎麼想?搞清楚,蔡英文的那次美國行,是美國挺台立場的一個極大的宣示。不只是參訪規格台灣有史以來最高,更是作了許多的雙方關係的突破。結果黃國昌是故意在台美要共同宣佈這些重大外交突破時,硬搞個私菸案來把新聞全蓋了,讓美國對台灣外交地位提升的宣示整個完全被消音,而且還幾乎是意圖明顯地就是要把私菸這個歷史共業完全栽在蔡英文身上。

美國人看到這個需要去理你昌粉在那邊吹喇叭說處理得好會加分嗎?他們一看就知道你黃國昌的目標就是要來把台美外交宣示給毀了的嘛!只有一群台灣人還在那邊斯德哥爾摩症侯群,還要騙自己說黃國昌絕對不會那樣,說服自己說他只是太正義有正義感了。

欸,美國人需要這樣騙自己嗎?

美國人一看就知道他在想什麼!而且邱顯智還跑出來幫黃國昌擋箭,說這是他們收到檢舉後轉給黃國昌去爆料,這不也就是告訴美國現在時代力量就只有一個路線就是黃國昌路線,所有的人都不敢違抗他?

而且只有私菸案?

黃國昌是不是在2018韓國瑜選贏高雄市長時,馬上把國民黨自己搞出來的慶富案當作貢品說要獻給這個國民黨的當紅炸子雞韓國瑜,直接對他表忠?

2020總統立委大選過程,他還把因為香港反送中革命所引發的亡國感不斷用芒果乾來醜化,根本就是在降低台灣因為香港而引起對中國侵略的危機感!

黃國昌甚至最後還用退黨來要脅黨內要提名他選總統,嗆聲要上辯論台把蔡英文辯下台;徐永明更還要在綠營優勢選區大量提名立委去分散民進黨的選票,樂得吳敦義直接說他們立委會拿下81席呢!!!

這些完全目的一看就知道就是要拉下你蔡英文拉下民進黨的事,美國需要聽你昌粉在那邊喇叭他多正義?你在台灣罵黃國昌幾句,昌粉就出來說你害他心灰意冷,美國人管你那什麼玻離心,一句去你的花開富貴就好啦!

美國人現在的反應就只是很直接地告訴你時代力量,你們就是個沒用的親中派小嘍囉,什麼正義什麼理想都只是用來騙那些無腦的淺盤跟風仔,讓中產階級買贖罪券而已,他們美國人不用吃你們這套騙人的把戲!

所以某些台灣人啊,你們還在騙自己什麼啊?黃國昌這個人可是連美國人想幫台灣他都要阻撓;把你的危機感而激起的亡國感說成芒果乾,就為了幫他心愛的柯文哲和國民黨耶!

別忘了他的昌粉網軍笑死人昌粉團,是可以無腦反蔡英文反到連香港民主人士偷渡來台灣,都急著出來罵蔡政府沒有把他們遣返回香港是沒有正義喲。這種人整天在跟你叭哺昌神有多正義,大概在他眼中昌神的正義包括把民運人士送給那些黑警去處理吧,真是有夠正義呢!

所以,你還在騙自己他有多正義?真的那麼正義,會看著柯文哲親中又和韓國瑜稱兄道弟,還對他畢恭畢敬,然後對林昶佐洪慈庸陳雨凡曾玟學這些黨內不同意見者,是直接惡言相向?

平常對詐騙集團那麼提防,看到他們這樣你反而是自己在騙自己?

而且只是要他們昌明敏表態2020總統支持蔡英文,就可以把那些人都從黨內逼走,美國這局外人一看就知道這樣是要支持誰了,還在那邊聽你胡扯半天說你只是太正義所以不能表態?

他們找林昶佐就是在跟你黃國昌說你那鬼扯沒人信你啦!

< 資料來源:柯粉的超譯天地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