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堵紅色帝國擴張

 

作者指出,習近平(左)效法普丁(右)的獨裁,加速內部控制,亟欲稱帝,如今,兩國攜手共進,已經變成推動世界戰爭的隱形戰犯。圖/取自http://en.kremlin.ru/

作者指出,習近平(左)效法普丁(右)的獨裁,加速內部控制,亟欲稱帝,如今,兩國攜手共進,已經變成推動世界戰爭的隱形戰犯。圖/取自http://en.kremlin.ru/

 

這個世界正處在最危險的時刻,東西方兩個紅色帝國企圖顛覆世界秩序,而另一個南亞大陸印度,卻陷入武漢瘟疫的煉獄,這裡所指的紅色帝國,一個是俄羅斯,另一個是中共帝國,這兩個國家先後傳承了共產主義的鬥爭哲學,自從蘇共推翻俄國沙皇之後,在莫斯科建立蘇維埃第三共產國際組織,向全球進行紅色擴張。

中俄聯手紅色擴張

1989年之後,蘇共倒台,中共因為台日經濟援助得以不倒,隨即接替俄共的擴張任務,成為共產法西斯集團的領頭羊,而蘇共崩潰後,由俄羅斯繼承多數遺產,普丁念茲在茲在大俄羅斯偉大復興,也改造蘇共憲法,可以持續執政到死,普丁已經登上改良版的獨裁者新地位,反對派領袖納瓦尼號召少數支持者,孤單對抗普丁,目前身染重病,已經瀕臨死亡,而東方的習近平效法普丁的獨裁,加速內部控制,亟欲稱帝,如今,兩國攜手共進,已經變成推動世界戰爭的隱形戰犯。

月中,俄羅斯假藉軍事演習,十萬大軍逼近烏克蘭,烏克蘭是普丁完成大俄羅斯主義,缺一不可的國家,因為舊的沙俄帝國就是由烏克蘭、俄羅斯和白俄羅斯組成,烏克蘭脫離蘇共獨立後,越來越靠近歐盟國家,致使俄羅斯和北約失去緩衝地帶,因此2014年,俄羅斯先設局公投吞併克里米亞,現在,則把野心指向烏克蘭,俄羅斯大軍壓境,對俄羅斯早已警惕的捷克立刻宣布支援烏克蘭,並且驅逐俄羅斯外交官,捷克獨立後,實施民主制度,對俄羅斯野心相當清楚,如果烏克蘭被俄羅斯併吞,接下來的壓力就會來到捷克身上,周邊的舊帝國時代附庸國當然也明白俄羅斯的野心,於是,波羅的海三小國和斯洛伐克共和國,也紛紛表態和俄羅斯絕交,互相驅逐外交官,這些表態動作直接導致普丁宣布退兵。現在看來,東烏邊境恐怕只是暫時寧靜而已,普丁選擇烏克蘭下手,就好像習近平要吞併台灣一樣,烏克蘭獨立後,轉型正義付之闕如,境內超過60%人口依舊使用俄語,作為溝通語言,這一點和波海三小國無法相比,波海三小國獨立後,「去俄羅斯化」工程被視為政府最重要任務,也因此,境內恢復歷史母語為國家語言,文化獨立才是國家獨立的開始,否則就會淪為克里米亞,俄語人口凌駕本地語言,公投結果當然倒向俄羅斯。

印太圍堵中共擴張

烏克蘭危機暫時落幕,但是,俄羅斯肯定不會死心。回頭看看亞洲,日本為了對抗中共擴張野心,剛剛發布「外交藍皮書」,因為把北方爭議的獨島主權列入,引發韓國抗議,中共對日本的強硬抗中,更是頭疼,日本在戰後為了彌補戰爭禍害中國,對老共極力討好,但是,日商在中國市場三不五時被抵制,日本人對中國的印象,始終無法正面看待,兩國的「中日和約」無法掩飾中國人敵對日本的心態,這也是日本突然對中共強硬的主要因素,日本人理解台灣被併吞,日本也無法獨存,因為台海生命線被老共掌握,日本只能像老共臣服。

英國面對香港被老共第二次征服,中英聲明宛若廢紙,香港難民爭相逃離,英國卻充滿無力感,理解英國被紅色嚴重滲透,也因此增加英國擺脫中國因素的決心,4月28日,英國情報機構「政府通訊總部」主任佛萊明發布一份報告「西方國家清算時刻」,報告中警告,西方國家主導的關鍵科技正受到中國的侵蝕,中國藉著來自西方的科技主導,正在顛覆西方國家的利益,由中共製造的科技普及全世界,地球將會被老共控制,例如5G、6G,佛萊明的報告是遲來的報告。

去年年底,美國9位四星上將連署要求「美國情報總監」必須解密某些重要情報,讓外界知道,並揭露中俄兩國顛覆世界的惡行,避免美國處於挨打地位,這份聯署書刊登於美國「政客」網站。美國軍方領袖憂心忡忡,這也是拜登政府上台後,對中共強勢的主要因素,這樣大規模的圍堵,目標就是遏止中俄兩國紅色擴張野心,避免世界陷入戰火。

瘟疫,戰爭,災難即將毀滅地球,希望這個預言不會太快實現。

< 資料來源:《民報》【台灣看天下】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