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造孽,全世界承受苦難!

 

根據路透社今年4月6日統計,全球因武漢肺炎(COVID-19)死亡人數,突破300萬大關,確診人數高達一億四千餘萬人。這種病毒於2019年12月在中國武漢市被首次發現。在2020年最初幾個月,它在全球迅速傳播。從各種研究數據,證明武漢肺炎病菌是中國製造的,殆無疑義。

從各種研究數據,證明武漢肺炎病菌是中國製造的,殆無疑義。(報社合成/路透社/病毒國旗圖翻攝自《日德蘭郵報》)

 

根據中國官方統計數據,其確診病例數為8.4萬例,死亡病例為約4600例。但大多數學者認為,中國官方數據真實性存疑,顯然這個詐騙王國還在欺騙世界?而且積極甩鍋嫁禍他國?

武漢肺炎是一種非常複雜和難治療的病毒。病發剛開始破壞肺部組織,使肺部充滿水分患者宛若溺水一般;因強烈免疫系統對抗病毒的反應,然後肺部會慢慢纖維化。因此即使從武漢肺炎康復的病人,但是他們的肺臟已受損,一輩子都生活在缺氧和呼吸困難的狀況,需要長期大量的氧氣治療,所以有些病人形容生不如死?

肺部組織因為嚴重的纖維化造成氣胸,而這些過程是不可逆的。因此若是年輕人染上武漢肺炎,即使從病毒康復,他們目前或許不覺得有症狀,但是到五、六十歲以上的年紀,他們的呼吸症狀會出現因肺臟已受損而呼吸困難,幾乎是病魔纏身一輩子?

甚至,在世界各個角落,因武漢肺炎死亡不計其數的家屬,他們撫屍痛哭、悲傷萬分!然他們何曾想過,這正是中國共產黨所造成的世界罪孽?印度第二波疫情造成的死亡人數已經超過30萬人,令人怵目驚心,一排排被包裹患者的屍體,以及凖備好的火葬柴堆,親人哀悼蒼天何以如此?是「天地不仁,以萬物為芻狗」嗎?其實正是人禍!

中國共產黨所造成的天大的罪孽,不會因「中共暴政必亡」而亡?中國人在歷史上大多數是「活在暴政之下討生活」的民族,所以只要有飯吃,中國人不但不會反抗暴政,甚至是「歌頌暴政」的奇怪民族。更何況共產黨是中國歷朝控制人民最為嚴緊、殘忍的國家?知識良知早已被扼殺盡淨,該流亡的早已流亡海外,對它不會構成威脅!

中國共產黨這樣的偉大國家,造就武漢肺炎帶給21世紀初的世界人類,是永無止盡的痛苦!無怪乎孫大砲曾預言「21世紀是中國人的世紀」?中國共產黨造孽全世界,世界人類也只能概括承受苦難!

(大學助理教授)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