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事件與統促黨!

一場悼念胡耀邦的活動,於1989年6月4日凌晨,中國人民解放軍、武裝警察部隊和人民警察在北京天安門廣場,對示威集會進行的武力清場行動。極權主義的共產黨,是集中國邪惡文化於一身的政黨,人民的生命在共產黨眼中如螻蟻。根據2014年美國白宮解密文件,這場武裝暴力清場,造成約有10454人死亡!

台灣「統一促進黨」日前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請願」稱,疫苗!疫苗!疫苗!得不到疫苗,我們誓不罷休?還大言不慚要求北京國藥疫苗是「為台灣人民生命安全請命」?32年前的「六四天安門事件」,統促黨要不要為六四死傷的中國人民請命?

32年前的「六四天安門事件」,統促黨要不要為六四死傷的中國人民請命?圖為統一促進黨成員,本月2日穿著防護衣、護目鏡前往疫區指揮中心遞交陳情書,要求開放中國疫苗。(資料照)

 

統促黨兩岸唱和、裡應外合擾亂台灣視聽。中國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宣稱,「十分憂慮」台灣武漢肺炎疫情?願迅速安排「台灣民眾盡快有中國疫苗可用」;若有需要,也願積極考慮派出疫情防控專家,提供防疫諮詢?明顯藉台灣疫情升溫之際進行分化統戰的操作?否則,中國千方百計阻擾台灣參加WHO、WHA,「一國中國」窮凶惡極的嘴臉如何自解?

日本有意提供台灣AZ疫苗(今天124萬劑AZ疫苗將運送到台灣),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怒批「借疫苗『謀獨』不會得逞;要世界各國「堅定奉行一個中國政策」?在台灣疫情肆虐對疫苗需求孔急之際,共產黨依然企圖扼住台灣生命的咽喉,與在台的第五縱隊前進組織共謀併吞台灣的統一大業?

統促黨支持武力推翻中華民國解放台灣,實現毛澤東思想。可以說是中國共產黨在台灣的代理政黨,以台灣民主自由作為掩護,公然在台灣藉機叛亂?銅鑼灣書店店長林榮基,去年4月在中山捷運站附近的咖啡廳用餐時,遭到遭神秘男子潑漆,還貼文下留言「這只是我們對你的第一次警告,搞死你!」製造社會恐懼感!

中華民族這種民族即含藏著專制獨裁的基因,「鴉片戰爭」之後西方文明的洗禮,也未曾改變這種帝王極權政治思想,擁護獨裁體制。六四事件是中國歷史上的一個轉折點,扼殺政治體制改革的契機,藉審查制度加強控制人民頭腦思想,為習近平「稱帝」埋下了有利的條件。

統促黨張安樂父子要求北京國藥疫苗「是為民請命」。那麼,六四天安門事件,統促黨要不要為中國苦難的人民請命?中共亟欲「武統台灣」是否為台灣人請命?

(大學助理教授)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