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縫插針搞分化,一通電話破流言

 

  最近常常感到很無力,很多民眾被風向帶走而不自知。我又人微言輕,心裡常常責怪自己。  

  2021年5月14日臺灣武漢肺炎疫情轉劇,使臺灣的統獨分裂達到顛峰,網路上只要看到文章開頭寫「我的立場中立」,此文十之八九是罵政府,罵疫情指揮中心,而且會罵得很兇;喊「給我疫苗,其餘免談」者,大概是廣告才女陳文西粉絲。

  2000和2020年總統大選是臺灣族群撕裂的兩個關鍵,但都沒有這次武漢肺炎嚴重。媒體和藝文名人紛紛表態,烏賊戰術到處可見。好心肝和振興醫院權貴打疫苗事件,媒體和藝文名人以人性護航之,且用部分名人名單掩飾北市府違法的事實。為了模糊焦點,名人再度開啟烏賊戰術,陳文西圍魏救趙,要求抗疫指揮中心公布16萬與抗疫有關公務人員名單,企圖模糊輿論焦點,但儕輩並不會要求好心肝和振興醫院公布施打者名單。明眼人一看就懂的烏賊戰術,閱聽人卻深信不已,不禁要問臺灣人的邏輯思辨怎麼了。

  藝人賈永婕日前募款上千萬元,購買300多台「救命神器」HFNC給各大醫院,並且親力親為,親自和團隊將器材送到醫院,迄2021年6月16日,累計捐出252台,支援醫護前線不遺餘力。國旗顏色的打手們居然可以操作成賈永婕與疫情指揮中心對抗的話題,企圖分裂賈永婕與執政者。

  幸好蔡英文親自打電話感謝賈永婕,賈永婕PO出開車照寫上:「我的媽啊!小英總統打給我!」還附上哭臉符號。

  一通電話化解了操弄分化的國旗顏色打手們,蔣渭水的名言,「同胞須團結,團結真有力」,讓我們一齊團結守護臺灣,別讓搞分裂者得逞。

  賈永婕在貼文說了政府和公立醫院採購救命醫材需受採購法、預算審查程序限制,她才會願意出手幫大家一起渡過,同島一命麻!衛福部採購500台需各種程序才能進來到位,真的是比民間慢很多,但法規是為了避免納稅錢被誤用或浪費,無奈卻真實。

  我要盛贊人美心美的賈永婕募款捐贈300多台「救命神器」HFNC給各大醫院,在此同時,我也要再次贊揚我的網美學生胡采蘋 (Emm Hu),我不知道她發起的捐贈防護衣數量已經有多少,但我知道大安溪以北均受其惠。

兩位美少女的臉書在這裡

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44360052869

Emmy追劇時間

https://www.facebook.com/EmmyTheater

蔡英文總統感謝賈永婕、黃光芹、郭台銘的臉書貼文在這裡

https://www.facebook.com/46251501064/posts/10157538977196065/?d=n

 

 

< 資料來源:吳鳴(彭明輝)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