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常國家的哀歌

 

中國外交部宣稱不搞霸凌,要追求和平,卻又以戰機闖入台灣空域,言不由衷!示意圖/擷自網路,民報合成

中國外交部宣稱不搞霸凌,要追求和平,卻又以戰機闖入台灣空域,言不由衷!示意圖/擷自網路,民報合成

 

武漢病毒侵襲全世界,台灣防疫有成,變成國際媒體報導對象,聲譽提升,也使台灣人得到長久未見的光榮感,可惜5月疫情猛爆,疫苗短缺,還受到老共阻攔,才發現自己處境,仍然是一個不正常國家,在COVAX疫苗平台,台灣被列入非聯合國國家,2月應該拿到9.5萬劑,硬生生被刪除,後面黑手就是中共。

台灣雖然不正常,少數人國族身份認同出了大問題,但是我們尚能唱歌,我總是如此鼓勵自己,還能提筆時,就要像樹上的刺鳥,發出台灣人的聲音,戳破紅色中國謊言,找回自己國家。

正名制憲讓台灣成為正常國家

其實,不正常國家有兩個,尤其是台灣威權統治時代,國府洗腦台灣人,要發動戰爭奪下中國土地,很長時間反攻大陸還是國家政策,人民還傻傻不知道發動戰爭也是犯罪,幸好,台灣在民主化後,戰爭指令已經被社會拋棄,廢止勘亂,台灣用民主矯正自己的不正常,現在只剩下正名制憲一里路,台灣就會成為正常國家,與中國劃清界線,可惜,走過相同歷史足跡,中共卻錯過矯正自己機會,懷抱著百年屈辱,所引發對西方世界的恨,以及對自己政權恐懼,使他步入歷史上反人類納粹主義道路。

新舊兩個中國,如同左右兩個連體嬰,右邊一個用手術刀,企圖讓自己脫困,得到新生,左邊這個卻要拼命拉著右邊這個,因為左邊的紅色中共國,病情很重,這個國家罹患罕見的肢體妄想症,明明有手有腳,卻整天向世界高喊:最核心的部份不在自己身上,而在海洋另一端,原來,北京不重要,因為自己妄想自己身體有缺陷,領土不完整,所以成了國家不快樂來源,十四億人無法過平常日子,終於變成全球最不正常的國家。

因為妄想而產生精神疾病,加上人工添置的洗腦劑,紅色中共國成為瘋子和愚民製造場,所言所行充滿自我矛盾,北京剛說完要收起外交戰狼姿態,隨即對七大工業國的抗中宣告大聲咆哮,外交部宣稱不搞霸凌,要追求和平,卻又以戰機闖入台灣空域,把霸凌視為善意表現,言行脫序顛倒,完全屬於精神分裂行為,從歷史觀察,極權制度治理下的人民,高壓和集體行為追求,最後,受壓迫者必然走向精神分裂道路。

高壓也會使人愚蠢,而在極權主義下,製造愚民最簡單方法就是封鎖資訊,只讓人民接受單一訊息,在這種洗腦下,大小粉紅義和團充斥社會,高洗腦訓練者,就成為共產黨御用網軍,走到世界各角落,和民主國家戰鬥,前幾天,一位中國小粉紅翻牆和台灣網紅辯論,辯輸了,生氣下,跑到北京公安局,用截頻當證據,舉報台灣網紅是台獨,結果先被罰款三千,罪名翻牆,這是愚蠢的例子。

瘋狂案例更多,5月間,武統派學者李毅受邀在美國江西僑商會演說,大談核武攻擊台灣,就算台灣人死掉2300萬人,也是小菜一碟,因為可以從中國移民過去,過去,毛澤東主張發動核戰爭打敗美國,人類死一半,剛好中國統治全球,因為中國人多,不怕死人,有毛澤東如此瘋狂,也就有李毅這種瘋狂,因為共產黨治下出狂人。

台灣正努力矯正自己的不正常,如今他不能用自己的名字,就算用了中華民國台灣國,也不被國際承認,他想甘脆改名,但是隔壁惡鄰就喊打喊殺,這個惡鄰向世界宣稱台灣手腳是他身體一部分。

有一種不正常,是受壓迫而不正常,另一種是精神妄想不正常,兩種病人都很難醫,但是前者只要有勇氣抗爭壓迫,就容易找到自己。

病毒攻擊全世界,台灣靠著關閉國門,把病毒擋在門外,現在疫情突起,才發現有錢買不到藥,有妄想症的中國擋在藥廠門口,因為台灣外出時,衣服穿著不夠體面,堅持不戴中國台灣那頂帽。

武漢瘟疫期間,台灣能幫助世界口號,在5月突然反轉,變成台灣需幫助,上下落差之大,台灣人點滴心頭,瘟疫雖然提升台灣在全球知名度,護國神山讓台灣人走路有風,但是有錢買不到疫苗,又讓台灣人回頭面對現實,原來台灣還是一個不正常國家,從不正常到正常,台灣人還有很長的路要走,除非你認命,和紅色統派一樣,就把土地送給老共,和一個謊言暴力國成為一國,問題是:你甘願這樣嗎?


作者指出,有錢卻買不到疫苗,又讓台灣人回頭面對現實,原來台灣還是一個不正常國家,從不正常到正常,台灣人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圖/擷自總統府flickr、公視新聞影片,民報合成

< 資料來源:《民報》【台灣看天下】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