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調查,根本是一個笑話

07/23/2021星期五

北京方面拒絕了世衛組織提出的,第二度就武漢新冠肺炎起源進行調查。因為今年初的第一次調查誰都知道是不全面的,世衛科學家全程都必須在北京方面陪同(監視)下進行,只能去他們指定的地點。而且事隔一年,即使有可以追蹤的證據早已經煙消雲散。那一次所謂的調查,根本是一個笑話。

北京當局昨日義正嚴詞的說,這是政治干預,是WHO在美國壓力下採取的行動。還說病毒由研究室「洩露」的說法極端不可能。這後一句話就已經背棄了科學研究的原理。你不提出病毒不可能洩露的證據,如何可以說病毒不可能洩露?阻止調查就是你們的唯一法寶?目前世界上越來越多科學家相信了病毒洩露的可能性,就因此更值得進一步調查。要知道WHO那班人都是中共的朋友,他們都敢(或是說不好意思不)挺身而出,已經證明紙包不住火。

一句話,中共有甚麼要隱瞞的?

同樣的,美國民主黨眾議院成立了調查一月六日國會騷動事件委員會,一開始議長佩洛西就將共和黨裡面,主張彈劾川普最力的懷俄明眾議員錢妮Liz Chaney任命加入委員會。共和黨最初不願意參加這委員會,因為明知道是玩猴子把戲,先定了結論大張旗鼓搞宣傳,就像調查川普通俄事件一樣,毫無證據,也毫無結果,但是玩了兩年多的宣傳把戲,大大破壞了川普的名譽。但是不加入,又可能落人口實,讓對方一面倒地玩到盡,所以共和黨眾議院領袖Kevin McCarthy麥加錫星期二提出了五人名單,加入這13人委員會。(佩洛西已經先行任命了八人,除了錢妮之外,其他都是民主黨人,還包括兩名曾經是彈劾川普的起訴人在內,就是說謊成性的亞當謝夫Adam Schiff,及馬里蘭州的Jamie Raskin)。

但是過了一天,佩洛西就說她拒絕接受麥加錫提出的五人中的兩人,他們是印地安納州的Jim Banks,及俄亥俄州的Jim Jordan,原因是他們是川普的支持者,認為他們加入這委員會只會搗蛋。

我的天,你任命那些人都是極端反川普的,卻不能容忍川普支持者也加入?你這不是已經先下了定論再展開調查嗎?不是計畫好的只讓你們一邊說話,這還叫做調查嗎?

一月六日事件這裡說過很多次,他們到現在捉了五百多人,幾乎電視畫面上見到的人全捉了去,但是一把槍、一件武器也沒有搜到。所有五名死者中,只有一人是被警察打死,(到目前不公開這警察身分,保密到家),其他四人都死於心臟病有關的意外。為什麼不調查哪警察為什麼要打死那女示威者?

共和黨議員Jim Jordan說,他要問的問題就是,民主黨說他們一早就知道川普支持者會在國會鬧事,首都警察單位還徵詢(要求)眾議院是否應當加派國民警衛軍(有當時電話紀錄做證據),但是佩洛西不做回應,想想看如果是共和黨主事(眾議院),這樣的疏忽會脫得了身嗎?

佩洛西說她禁止這兩名共和黨加入,但是考慮任命另外一名投票支持彈劾川普的共和黨議員,紐約州的Adam Kinzinger,他也是整天被CNN請去攻擊川普跟共和黨的。這叫做「兩黨組成的公正的」調查委員會嗎?共和黨在眾議院有190多議員,只有這兩位川普的仇人你認為夠資格參與調查?

所以這不是一項調查,而是一項公審大會。美國的民主黨跟中國共產黨真的越來越像是一個娘胎生出來的。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