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束的數量很明顯遠高於公佈死亡人數

鄭州之前地鐵站不是淹死人嗎?然後有些罹難者家屬按照習俗就在地鐵站前放花束悼念招魂,結果鄭州市政府就用圍籬把地鐵站圍起來不讓進了,因為花束的數量很明顯遠高於公佈死亡人數,而且還不是每個死者家屬都有勇氣敢去放花,為什麼圍起來呢?當然是怕外媒記者又跑去拍照,惡意汙衊中國啦!

然後昨天晚上鄭州市民有些人終於看不下去了,因為昨天晚上是亡者的頭七,按照習俗家屬應該去招魂接死者回家。

到了晚上終於有一些像個人的市民看不下去了,一批人跑去拆了圍籬,而且跟阻擋的人說『我幹的,我等警察帶我走』、『你們蓋一個我拆一個』、『別擋了人家回家的路』。

今天你明明心知肚明暴徒在打人,如果你沒膽反抗其實也沒關係,沒人有權力要求你冒著生命危險去對抗暴徒,可是如果在那邊指指點點裝中立一臉清高樣,在那邊說『暴徒魚肉鄉民固然不對,可是你們罵暴徒這種行為不也是犯法嗎?你們沒有兩樣嘛,大家都不要雙標,你們兩邊都一樣爛』的,這種人大家都有印象啦,這種人1949年以前在中國很多,而且都是溫文儒雅學養豐富德藝雙馨深受社會尊敬的中國菁英,共產黨刀子掏出來時都是跪特別快,舔得特別不要臉的,有一些人無論學養再高都是永遠不會責備真的會打人的流氓的,你永遠不用指望他們會像鄭州那個幾無知市民一樣站出來幹點像個人的事情。

< 資料來源:周布雅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