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起手臂打造另一座護國神山

在疫情的天空下,兩岸唱統的人,一再給執政黨難題,包括指責防疫中心的種種作為,連遠在天邊的阿富汗政權覆亡,亦下了「人與人之間的連結」—今日阿富汗,明日台灣!奇怪,陳時中部長並沒有去阿富汗「拿竹筍」,怎被連結了?

除了無端連結,還加上不斷質問。先前閣揆被問及如何面對阿共仔打上來,一句拿掃把亦跟它拚命,竟反被譏笑不自量力,拿掃把怎麼對付槍砲!還真哪壺不開提哪壺!

同樣的問題,藍營人士很喜歡問,他們竊自認為,別人都跟他們一樣,可從中國大北方過河、逃江,再跨海逃命,大片江山奉送老共不說,來台後反洋洋得意,用誇口帶來黃金掩飾狼狽。

而有關污衊國產疫苗事件,防疫指揮官差點被逼到左右手及屁股都各打一針,幸而疫苗不是如此打的。藍營人士自己怕死,就激指揮官、總統、副總統及綠營民代不敢打,還指控高端是民進黨疫苗;甚至連總統私底下已打過國外提供的疫苗,此等肖話都出口,既怕死又壞心腸。

怕死,所以一九四九年可以一路敗逃;怕死,所以偷偷「違規」打疫苗;怕死,所以一再質問他人,阿共仔打來,你是反抗,還是一走了之,倒是這一題,他們不怕被反問,因為長久以來,它們就用行動告訴你;壞心腸,所以不敢打國產疫苗,要別人先當它的實驗品。

昨天,小英總統打國產疫苗第一針,用行動給了最有力、最明確的答案。尤其在疫苗荒的當下,這不僅僅讓一切污衊煙消雲散,總統這挽起的手臂,亦象徵又要帶領台灣人,共同打拚,打造另一座護國神山。

(作者為律師)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