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柯文哲的行為,真的很難不討厭他!

問我為什麼我這麼討厭柯文哲,甚至討厭到寫文章評論他,真的不是我愛批評人,而是從他的種種行為來看,很難不討厭他。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每當中央發布最新防疫政策時,柯文哲總是在媒體前大聲反對,故意講給民眾聽,然後過了不久又默默執行,當他宣布執行時異常安靜,好像深怕大家發現一樣。

 

 

柯文哲:開放第七類對象是特權疫苗?!

回顧7/4柯文哲在防疫記者會說,「不贊成第七類疫苗施打對象,這是國家自己製造特權疫苗」,柯文哲竟敢講特權疫苗?我有沒有聽錯!結果3小時後,副市長蔡炳坤宣布,已安排北捷第一線人員接種接種疫苗。我想問柯文哲自己是醫師會不知道,第七類人員的定義是維持國家安全及社會機能正常運作者,包含幼兒園的托育及運輸物流人員,他們打的難道特權疫苗?這一群維持社會運作必要的人,竟然被柯文哲貼上特權疫苗的標籤,我不知道他們看到好心肝的名單心裡有何感想?

請問柯文哲籃球場是否開放有這麼困難嗎?

再來是籃球場是否戴口罩開放?說實在這個相比其他市政,實在不是一件大事,柯文哲卻也可以在一個禮拜用這個議題佔據各大媒體版面,我們來複習一下,8/13柯文哲大酸鄭文燦,戴口罩怎麼打籃球,要鄭文燦示範一遍給大家看,8/14副市長蔡炳坤說預計在8/24開放籃球場館,8/18柯文哲又說籃球、排球等近距離活動,等到要開學時,視疫情狀況再決定,最後,在8/25才正式宣布9/1可以戴口罩打籃球。一件籃球場是否開放,鄭文燦市長人家就決定了公布,這不是很基本的事嗎?但柯文哲可以反覆兩三次,柯文哲的施政能力真的很難讓人信任。

台北市是台灣的首都,政治經濟的重心,難以想像過去幾個月沒有中央的支援,疫情有辦法控制嗎?身為台北市市長柯文哲,完全沒有把人民的健康放在眼裡,更沒有守護台灣對責任心,每天看柯文哲鬼話連篇,佔據媒體版面,真的浪費台灣人的時間!

(前國會助理)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