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誰發瘋?

時事看板 52

09/14/2021星期二

拜登在一星期之內丟掉了一個中東的最重要的盟邦,丟下幾千,甚至幾萬盟友不顧的離去,美國的領導層,媒體,菁英仍然吹捧他撤離的成就,不理他的失敗。但是一本他們菁英出版的新書,再度將一月六日事件拿出來大作文章,甚至指出軍方有理由的擔憂川普為了奪回大選勝利的結果,可能發動核子戰爭對付中國,導致軍方跟眾議院領袖等人密謀,要剝奪他發動核子戰爭的權利。

這本書的共同作者,華盛頓郵報前記者伍華德Bob Woodward過去多次發表造謠的書打擊川普,(以及其他共和黨總統)。有時一句話就引申成為一本書,(上一次是川普說了一句,他為了穩定民心,有意的淡化新冠肺炎的影響,就繞著這一句話寫成一本書,企圖讓川普失去大選。)

這一次的新書Peril將川普在「輸了」大選前後描述成為一個精神失常的老人,為了穩坐白宮寶座,甚麼事都做得出來。據說書中有一段說,因為川普多次發表言論,指出新冠肺炎有可能是武漢研究所發源,美國情報機構就得到消息,指出中方相信美國會發動戰爭,製造國際危機,他就可以不必下台。這是甚麼樣的情報?這根本是捕風捉影。而當時的三軍聯合參謀主席麥里Mike Milley就根據這些情報,在十月30號大選之前四天,主動打電話給中共中央軍委聯合參謀長李作成,電話中說:李將軍,我向你保證美國政府十分穩定,一切都將OK,我們不會攻擊或是採取任何核子武器對付你們。」

(下左Bob Woodward,右圖Mike Milley。)

這是很奇怪的事,只因為川普指責武漢研究所研發病毒,就證明他會發動核子戰爭?何況現在證實川普一開始就是對的,這病毒確實有可能是武漢研究所研發出來的。美國的情報單位不去調查病毒起源,卻因為川普幾句話,就懷疑他會發動核子戰爭?

根據這本書,麥里甚至對李作成說:我們認識五年了,所以即使有這樣的攻擊計畫,我會先通知你,你們就不會意外。

書中還透露,在一月六日的國會騷動事件之後兩天,麥里再度用他們軍方的私人管道打電話給李作成,再度向他保證美國仍然穩定,「我們百分之百穩定,只是民主制度有時候有些亂,…」

據說這一次的電話維持了一個半小時,李作成還壓迫他提出保證,美國不會對中方作出攻擊。

因為這些都是CNN跟華盛頓郵報等先透露出來的新書內容,目前只能這樣推論。雖然我非常懷疑這樣的內容,(川普今天發表的聲明也說,他不相信麥里會打這樣的電話),但是今天下午所有左派媒體(CNN,MSNBC)的所有評論員都眾口一致的稱讚麥里,說他有膽識,說歷史會給他一定位置。我的天,難道可以為了政治立場是非不分了嗎?

不管麥里有甚麼理由,他背著總統打電話給敵國的官員,講出這樣的話來,肯定是符合了叛國treason的定義。如果這本書說的正確,他絕對應當被開除,甚至軍法處置。但是在今天華盛頓的政治氣氛,拜登可能給他記一功。而且要說「老人癡呆」,真正癡呆的是他自己,而不是川普。最近川普不論是演講或是接受訪問,比誰都清醒精明。

這書還透露,麥里的小動作還包括,他曾經跟國防部長,CIA,還有參議院民主黨領袖修莫,眾議院議長佩洛西都討論過這件事。他是在一月八日跟李作成通電話之後,跟佩洛西談話,表達他的擔憂。佩洛西這樣說:「這真糟糕,誰知道他會做出甚麼事。他是瘋的,你知道他是瘋的。他已經瘋了很久了,所以不要說他的精神狀況你不知道。」麥里回答:我百分之百同意你的話。

我不知道是誰發瘋。我在我為什麼支持川普2中曾經說過,川普是二十多年來唯一沒有發動戰爭的美國總統,不僅如此他還自各國撤軍,他可能是最愛好和平的總統。但是只因為他是保守派,而且非常成功的保守派,美國的左派就盡了全力的打壓他,要將他打倒在地,甚至把他逼瘋。這一波又一波的謊言假話,永不休止。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