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的主張又是什麼?

像個路人一樣評論張亞中,朱立倫的主張又是什麼?

國民黨主席選舉進入倒數,誰也想不到,原本以為是來陪榜的張亞中民調一舉衝上第一,原本朱江相爭的局面竟變成朱立倫打告急牌緊緊追趕張亞中,甚至連「深藍急統」都搬出來了,難道朱立倫是不想要他口中所謂深藍的票了嗎?

我之前就說過,張亞中的崛起是來自於國民黨對自己國家定位論述模糊不清,沒有人說得清楚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關係是什麼,中共對國民黨來說又是什麼,統也不是獨也不是,才讓高舉急統大旗的張亞中短時間吸引大量支持者,只因為他能拿出其他人給不出來的東西:方向。

朱立倫今天這番談話,不要說國民黨員了,所有台灣人都知道,張亞中若當選就是帶著國民黨往極端化前進,點出問題誰都會,但朱立倫身為候選人,卻好像事不關己在評論時事一樣,既然張亞中的路線你不滿意,那你自己的論述又是什麼?你領導國民黨的話又要怎麼看待兩岸關係?反對別人可不能拿來當作自己的主張,別再逃避了。

「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這句話用來形容現在的國民黨再適合不過,既然大老們沒有一個敢講清楚,那就讓立場鮮明的張亞中來領導吧!對於我們這些看戲的外人來說,只能說恭喜國民黨迷路這麼久終於找到方向了,至於這個方向是不是大家所期盼的?就讓人民來決定吧!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