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海地難民正在前往德州邊界

09/21/2021星期二

美國德州邊界的海地難民闖關事件沒有緩和跡象,相反的,更多海地難民正在前往德州邊界,連CNN都說為數將會多達三萬人。

目前為止已經到達的一萬五千海地人,拜登政府說他們遣返了一部分。事實是只遣返320名單身男子,所有有眷屬的,有小孩的都獲保證不會被遣返。所以他們都知道,有小孩就等於有了通行證。另外據說在目前僅餘的8,600人中,居然有332婦女是正在懷孕的,她們更不會被遣返。而且小孩一落地就是美國公民,得以享有所有美國人的福利。

至於另外四千人據說是已經經過海關審核,進入了美國。就因為這樣,所以更多海地人正蓄勢待發,展開赴美行程。這些人不是各自行動,而是經由人蛇團體的集體安排,所以他們才會同時到達。

美國民主黨人過去幾天都沒有發表言論,不要以為他們是閉門思過。他們是在這重大危機中尋找對他們有利的論點。昨天終於找到了,原來邊界警察在騎馬時使用的策鞭被他們認為是用來鞭打那些難民的武器,現在紛紛要求調查,那位五個多月前被任命為邊界事務全權大使Border Czar 的副總統卡美拉,沉默了幾個月後,也突然間找到了聲帶,說這件事必須嚴正調查。此外民主黨在參議院的領袖休默則呼籲拜登政府停止遣返海地難民。一些左派評論員更嚴正指責所有談論這事的人都是種族主義者,因為海地人比過去的非法闖關者的皮膚更黑…

他們知不知道,如果你停止遣返就等於再向海地人發出請貼?他們知不知道,如果海地人知道可以到美國,全國一千一百多萬人口中,至少一半會立即出發?

美國民主黨不知心中打得甚麼算盤。現在不計算海地人,已經每個月有二十萬以上的人關,他們還嫌不夠?

但是當兩個月前古巴爆發國民抗議行動之後因為政府鎮壓,數以百計的人企圖逃往美國時,美國的國土安全部長Alejandro Mayorkas 第一時間就叫他們不要來,否則全部遣返。唯一可以解釋的是,古巴難民以支持共和黨的為多數。

當希拉里競選總統時,我們已經知道她是主張開放邊界的。當時說是因為左派財閥索羅斯George Soros捐給民主黨不少錢。現在已經超出索羅斯的影響範圍,而是這些人天生的就是要將美國打垮,打散。你不得不相信馬克思主義已經深植入民主黨內。否則為什麼只有美國(極少數西方國家)必須打破邊界,其他國家都不需要?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