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看蔡英文的博士論文?在這裡!

 

那些繼續指控蔡英文造假學歷的人,若不是笨(被騙)、就是壞(騙人),或是病(認知失調)。

還在懷疑蔡英文沒有博士論文的人,請看我找出來的資料,證據一大堆:

1、蔡英文的博士論文列在倫敦政經學院的圖書館目錄(附圖一)。

2、蔡英文的論文在倫敦政經學院圖書館供大眾下載(附圖二)。

3、蔡英文的博士論文在谷歌學術搜尋有四個版本(附圖三)。

4、附圖四是蔡英文的博士論文封面,論文長度有416頁,真有1.5個博士的份量(高虹安的博士論文只有114頁,不到0.5個博士的份量)。

5、附圖五是倫敦大學發給蔡英文的論文口試及格信函。

6、附圖六是倫敦大學回覆學歷認證的信函,上面清楚列出三個時間:繳交論文時間(1983年6月)、論文口試時間(1983年10月)、以及學位頒發時間(1984年2月)。

如果這麼多的證據都無法說服你蔡英文沒有造假學歷,那我也只能說你不是「笨」、就是「壞」、或者「病」。

後註:我手上有一份完整的蔡英文博士論文。我稍微閱讀一下,蔡英文的英文沒話講,是外國學生的佼佼者,絕對不會輸給翁達瑞的博士論文。

< 資料來源:翁達瑞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翁達瑞

翁達瑞
曾任教多所美國大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