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意罷免,顏家變輸家

  理由不正當的罷免就是惡意罷免,藍營欺侮陳柏惟就是「惡罷」的行為。

  台灣不是「狼性中國」,惡霸作為一定不符合文明先進的價值觀,長遠而言,必成輸家。

  台中第二選區罷免陳柏惟一案,擺明就是顏家輸不起,想早日搶回立委之位,不惜小人步數盡展,聯合中國勢力,以大欺小,以黑打白,以統反獨。

  是的,所謂「刪Q」毫無正當理由可言,陳柏惟沒有像顏家有著貪污、擁槍、殺人未遂、教唆頂替、加重強盜罪、經營砂石業、開設非法職業賭場、一清專案被送綠島管訓的歷史;也沒有像韓國瑜說話不算話,怠惰睡到中午,中途落跑去選總統,更沒有提出任何對選區有害的政策。

  從罷免條件來看,陳柏惟如果應該罷免,那麼顏家大小根本沒資格當議員、立委,應該把三十年來收到的公帑和相關利潤,全部充公。

  顏家發動「刪Q」,以江湖事來看,完全沒有江湖義理可言。

  去年立委的中二選區,就像二派大對決,一邊是「顏派」,顏少爺為代表,以在地人馬為主;另一邊是「消顏派」,陳柏惟為主將,以出外鄉親較多。在全國矚目之下,公平競爭,雙方一場酣戰,最後代表消顏派的陳柏惟獲勝,坐上立委寶座。

  照規矩,這一屆勝負已分,想翻盤請等四年後再來。所以頒獎慶功之後,消顏派大多又出外打拚去了。沒想到顏家輸了不甘願,無視江湖義理,趁陳柏惟身邊的人馬外出,幫手不足,乃糾集在地僕眾,硬拉他又去打一場,想搶回寶座,消滅未來的強大對手。

  可見這次罷免雖然程序合法,但實質上完全不正義。顏家提不出罷免陳柏惟的正當理由,只能用小人步數以求翻盤,造謠抹黑,擙步盡展,撒錢做不實廣告,恐嚇鄉里良民,已經到了全民憤慨的地步。

  這樣一來,如果罷免失敗,顏家三十年面子盡掃落地,下一屆立委無望,只剩議員這種小菜可以撿來吃,可說是輸家又敗家。

  如果罷免成功,顏家多年威望也大打折扣,因為巷議街談必然傳言,顏家輸不起,沒路用,不敢四年後光明正大地全軍會戰,只敢用地頭蛇在暗巷放毒。如此小孬孬形象,不僅補選沒贏面,連未來政治路也葬送了!

  未來選舉,面對顏家大小,就追問他們下列問題就夠了:

  「請問顏XX,你選輸了,會不會又搞罷免呢?」

  「選贏你坐位子,選輸就罷免人,中二區立委就非你家不可?那還選舉做什麼?」

  「顏XX!你說你說,你敢不敢保證,選輸了不會搞罷免呢?敢不敢?敢不敢?不敢就是豎仔!」

  顏家參與罷免陳柏惟,真是愚不可及,為了提早搶回地盤,竟成了民眾眼中的小人。大哥一下子淪為汰哥,好好筊變成博歹筊,就算能小小贏了一場,最終也難逃大輸家的命運。

  不管罷免結果如何,被惡霸地頭蛇、國民黨、共產黨圍攻的陳柏惟,經此一

役,必然後勢看漲,躍居為台灣人眼中的英雄好漢。因為他堅持本土價值,勇敢迎戰惡勢力,經歷過鋪天蓋地的霸凌、抹黑、扭曲、折磨;凡殺不死他的,必將使其更為強大。

  陳柏惟的出身,正如孔夫子說的:「吾少也賤,故多能鄙事」,但英雄不怕出身低,周處除了三害也晉身名將,只要勝不驕,敗不餒,將成為人人呵樂的台灣戰將。

  最後,奉勸台中第二選區的民眾,勇敢投下「不同意罷免」一票,以免淪為黑暗勢力的禁臠,讓故鄉的價值感一落千丈,再也不用想擁有什麼「光榮感」了。

 

20211012aaaa.jpg

 

< 資料來源:台人的部落格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