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大選是大規模外力影響選舉的行動

10/15/2021星期五

去年十月的大選,盡管有那麼多不合規矩的地方,(我在 拜登怎麼「贏」了大選 以及 民主黨怎麼「偷」了這次的選舉 中都做了說明),但是事後,所有媒體阻止任何人說一句這次選舉有任何舞弊的話。川普每一次說他的選舉結果被偷,不是被貼上說謊的標籤,就是被社交媒體刪除,甚至關閉網站。少數共和黨議員願意挺身而出說幾句話,不是被主流媒體貼標籤,就是被媒體窮追猛打,甚至找出他們過去任何不適當的言語行為,誇大報導。

現在一個勇敢的媒體人,Federalist 的編輯Mollie Hemingway茉莉海明威出版了一本新書,就叫做Rigged,列舉例證明指2020年大選是一次有問題的,大規模的,用外力影響選舉的行動。並且用來跟2016年大選對比照,那一次選舉被他們不斷用調查、彈劾行動企圖改變結果。但是這一次就毫無疑問地接納。這期間,除了我們都已經知道的媒體運用影響力,民主黨運用各種法律漏洞,合法的或是非法的,影響選情,改變結果之外,還有很多具體的例證,是極大多數人難以想像的。

其中一個例子就是,Facebook的扎克柏格Mark Zuckerberg早在2016大選之後就運籌帷幄(最初傳出他要自己角逐,後來知道自己無法取得民主黨內提名,就設法阻止川普再連任,以及幫助他們認可的人當選。)其中一個主要途徑就是拿錢出來影響選舉結果。

據說扎克柏格在2020年大選前,他跟妻子一共捐出四億一千九百萬元,給一個叫做The Center for Technology and Civic Life (CTCL) 的非牟利組織,這組織成立於2015年,本來只是小規模的政黨利益組織,但是在扎克柏格大量注資之後,影響力徒增數百倍。聽名字就跟他們這一類技術行業有關,是技術行業大舉進入政治運動的警號。這組織三位創立者都是偏激的民主黨人,他們的宗旨寫明了是要幫助提高年輕人,不同族裔者的投票率,阻止壓制投票行動,同時在技術層面不高的地方提供技術援助,讓基層機構都能得到技術輔助,提升投票率云云。這些字眼明眼人都看得出是要「提高民主黨得票率」的暗語。

這些錢分散在每一個州,每一個郡的選舉機構使用,其中一些關鍵州更得到特別撥款。海明威特別在書中列舉威斯康辛州做例子。她說,自從川普在2016年贏了威斯康辛州,民主黨就決心奪回這個州。這個組織CTCL在威斯康辛州一些民主黨強勢的選區(例如Green Bay),很早就開始工作,確定民主黨的支持者事先都用郵寄選票投票。比如說,他們感到民主黨的地方辦事人員可能人手不夠,或是經驗不夠,就主動聯絡Green Bay的市長(民主黨人),讓他們的人幫忙,主動去每一個公寓大樓,老人院,大學,蒐集缺席選票(沒人認領的選票),找到那些人,幫那些人填寫選票,幫他們投遞。這樣的做法雖然技術上合法,但絕對是由黨工人員牽著那些人的手投票的做法。你必須有大量的人力物力(金錢)才作得到。結果在威斯康辛州,拜登只以兩萬多票勝出,佔全部選票320萬選票不到0.01%。

其他如喬治亞州,拜登只多出一萬兩千票,亞利桑那州他更只贏出一萬票,這些都是少於1%的比例。(而且都是在不斷點票之後的結果。)

而且因為這樣的合作,CTCL更取得每一個地方政府的選民資料DATA,做為以後選舉時的基本訊息資料,這些都是政治操作最值錢的訊息。

我們都知道,個人及公司的政治捐款都有上限,但是這些巨富利用非牟利組織,就可以做出無限額的「捐款」。到目前還沒有法律阻止這樣做,不僅如此,自上次大選之後,民主黨在各州的議會更通過了更多漏洞的法律。例如說,延長投票期間,(目前都延長到一個月以上時間),這就給工作人員更多時間去「幫助人投票」。(不過民主黨全國眾議院,企圖通過的全面改革選舉法的陰謀,就因為在參議院沒有絕對多數而受阻。)

上述的方式只是CTCL眾多工作項目之一,他們還針對每一個選區居民性質,推出不同語言的廣告。並且對那些民主黨執政的地方政府提供各種技術援助,電腦設備,提前投票機制的幫助,目的都是要將民主黨選民的選票送出,甚至鼓勵選民投票給民主黨。此外甚至開始在各中學招募年輕人跟學生,加入投票所的義工行動。因為人多勢眾,你很難捉到鑽這些漏洞的痛腳。而且他們都有擴大民主範圍的美麗口號。

海明威的書除了少數保守派媒體做了介紹,主流媒體集體封殺。不像那些書中只要有一句話是攻擊川普的,都被大力吹捧連續幾個月。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