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子嘉就是中國的內鬼

吳子嘉就是中國的內鬼,我早就揭露過了。他現在被開除黨籍,我都嫌太晚。

曾韋禎

2019年5月31日  · 

自從民進黨執政開始,實質掌控美麗島電子報的親中媒體人吳子嘉,只要有任何攻擊到泛藍陣營的言論,統媒都會有志一同地稱其為綠媒、綠營人士。主要的目的,就是要掩飾台灣親中陣營的內鬥慘況。

美麗島電子報從成立開始,就是走親中路線。美麗島這個名稱,除了可以連結美麗島事件,讓這個親中組織可以戴上綠營的假面具外;當初演唱美麗島的楊祖珺更是中共的死忠支持者,還創立統盟、海峽評論等深紅組織。使用「美麗島」,就是向中國表態,台灣在大中國之下,只是忠誠、順服、微不足道的小島。

所以在蘇貞昌恢復民進黨中國事務部時,美麗島電子報馬上跳出來抨擊蘇貞昌刺激中國。

2013年3月,張志軍在上任後的「第11屆兩岸關係研討會」招安台灣媒體,美麗島電子報就打著綠媒的招牌與會。

2013年10月,中國與「旺報」共同舉辦海峽兩岸媒體井崗山峰會。包括旺中集團、聯合報系、中央社、美麗島電子報、新新聞、中華日報、民眾日報、台中廣播電台都與會,探討如何共築華文媒體的中國夢。

2013年12月,中國再舉辦「海峽兩岸媒體前瞻論壇」,這次包括美麗島電子報,台灣有數十家媒體獲邀,不過中國刻意迴避了「自由時報」與「蘋果日報」。

2014年8月,張顯耀捲入洩密給中國的風爆,一度還傳出以外患罪偵辦,引發中國不滿。當時蔡英文要求馬政府交代清楚,吳子嘉就跳出來痛罵蔡英文沒從兩岸的本質來釐清此案,只會學名嘴亂罵人。

由於與中國買辦集團的關係如膠似漆,美麗島電子報在2015年3月舉辦春酒,還特地選在旺中集團的潮品集。當柯文哲要籌組大陸小組時,美麗島電子報更是身先士卒,柯文哲與旺中、中國好關係也自此時慢慢培養起來。

2015年9月,吳子嘉更是前往中國北京,參加閱兵大典。也就是連戰不顧包括郝柏村等國民黨眾大老勸阻,也堅持要去的那場。

當外界傳出蔡英文有意找王金平當海基會董事長時,吳子嘉跳出來罵這是「請鬼拿藥單」。柯文哲在2018年8月去找李登輝,被建議該用「特殊國與國關係」取代「兩岸一家親」;吳子嘉馬上出面幫中國打臉柯文哲。

2018年大選後,旺中舉辦「2018選後之台灣政局與兩岸關係走向,吳子嘉也與一干著名的馬政府兩岸買辦名列貴賓。

對於吳子嘉濃厚的親中立場,段宜康也在臉書揭露過。其實,只要查一下就知道,過去是那些媒體最愛引述吳子嘉的言論。不就是中時與旺報?

吳子嘉現在轉向猛打韓國瑜,與過去的盟友、力挺韓國瑜的旺中分道揚鑣。這是包括郭台銘、韓國瑜、柯文哲,台灣三大親中陣營的嚴重內鬥。當然,韓國瑜系統的一定會把吳子嘉抹綠,因為吳子嘉背後的那股勢力,未來也是韓國瑜贏得初選後須極力爭取的,能不撕破臉就不撕破臉。

https://tw.appledaily.com/headline/daily/20131226/35534487/

兩岸媒體交流 拒邀《蘋果》 《自由》

https://www.facebook.com/tuanyikang/posts/964799703725322

段宜康:吳子嘉勤跑中國湖南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