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派團結面對惡霸與惡罷

#台派團結面對惡霸與惡罷

副總統賴清德發聲力挺陳柏惟,看見國民黨、地方系統和境外勢力,全面出動圍毆3Q,副總統賴清德表示:「台灣需要良善,年輕值得正義。3Q不是好命囝仔,但是伊是台灣ㄟ囝仔。」

.

至今,我們看見到國民黨罷免陳柏惟的這場對決,是一場黑與白的對決、一場土豪與素人的對決,一場腐舊黨國結構與活力年輕世代的對決,一場守護台灣與境外粉紅的對決。

.

10/23 我們不該讓台灣的民主走向倒退的回頭路,我們不能讓世界看見我們是不願進步、不願出力守護國家,寧可選擇民粹私利的台灣。

.

賴副總統說得很好:陳柏惟的成長經歷跌跌撞撞,有勇敢也有莽撞,有承擔也有受挫,不因困難而放棄,走過曲折起伏的路,努力在職場上擁有一席之地,這不只是陳柏惟一個人的故事,而是許多台灣人都會面對的歷程。

.

#身為台灣的一份子

倒數幾日,呼籲你身邊的台中二選區的年輕選民,一起返鄉,保護台灣的民主,大家一起當超級英雄,對抗最可怕、最傷害台灣的國民黨。

 

< 資料來源:TW觀察人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