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貴森分析中下台上關鍵

彭博資深駐台記者何貴森(Chris Horton),最近在日經亞洲發表專文,分析中下台上關鍵;包括中國製造武肺卻還趁火打劫,台灣成功防疫且送醫療物資。中國戰狼外交惹毛各國,台灣則採魅力攻勢。最重要的是,中國趕跑外媒,外媒都跑來台灣;過去他們不認識台灣,會用中國觀點來看待台灣;現在親自認識台灣、住在台灣,就能更了解台灣的處境。

但國民黨似乎還搞不懂狀況。去年瘋狂抨擊政府,只幫助外國,不幫中國。然後還天天亂、秀下限,以為他們還掌握那群無恥統媒就能洗腦台灣,但都忘了現在有無數的國際重量級媒體在台灣,眼睜睜地看他們在胡作非為。

Taiwan rides soft power wave as democracies sour on China

https://asia.nikkei.com/....../Taiwan-rides-soft-power......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