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主張要用「反向思考」!

中共將行政院長蘇貞昌列為台獨頑固分子名單,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竟然在節目上大談蘇貞昌的慘境。如果在兩蔣時代,這一定是通匪叛國罪,吳子嘉卻時空錯亂,替中共幫腔,對國家最高行政長官落井下石。

中共將行政院長蘇貞昌列為台獨頑固分子名單。(資料照)

 

明朝大將袁崇煥,因爲清軍設下的離間計,落得陣前蒙受叛國罪,遭受崇禎帝凌遲處死。台灣沒有像中共的習大帝,卻存在著中共設下的離間計。中共大肆宣揚「台獨名單」,用意就是離間台灣人愛國的情感。把一些堅持維護國家主權的政治領導人,列為聲討的罪犯,刻意製造他們就是挑起戰爭的麻煩製造者,引發人民公審。

當年袁崇煥守護的是明朝的政權,忠肝義膽卻換來聲名狼籍後死狀淒慘,這是政治手段勝過了忠臣的愛國表現。蘇貞昌當然就是頑固的台獨分子,為了守護台灣的主權,保衛國家的安全,不願將台灣的國家地位奉上給中共,為的卻不是任何政權的利益,而是台灣人民世世代代的幸福安定的生活。

誠如大多數研究中共非常透徹的政治學術家所說,中共的主張我們都要反方向思考。中共討論反對的人,都值得我們大力支持;中共肯定愛護的人,卻是大家要小心提防,最有可能成為的叛國分子。

(教育人員)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陳啟濃

陳啟濃
南投人,社會運動者,曾任水里國中校長,現任國姓國中校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