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不喜歡白宮的兩位主人

11/10/2021星期三

過去幾個月,拜登的支持率像是受不住地心引力直線往下掉,但是美國主流媒體不聞不問,(不像川普時代,每一間媒體每周至少做一次民調,大張旗鼓的宣揚),直到(在維吉尼亞州長選舉之後)USA Today/Suffolk University第一次發表了他們的民調結果,知道逃不過了。

這項民調證實了,拜登跟副總統卡美拉的不受歡迎度快要到了過街老鼠人人喊打的地步。拜登的支持率低至38%,不支持率高達59%,而卡美拉的支持率更低至28%,負面支持率是51%。這表示今天的美國人極端不喜歡白宮的兩位主人。

還有一個(對他們的)致命打擊是,64%的國民不希望見到拜登再競選總統。與此同時在國會選舉方面有46%的人支持共和黨,只有38%的人表示會選民主黨候選人。除非未來一年有大的變動,共和黨應當可以奪回眾議院,甚至參議院。

也許因為這樣的前景,民主黨內的激進左派更全力推動他們的3.5兆社會福利花錢議案(BBB),因為過了中期選舉,他們就再也沒有機會通過了。這完全是本末倒置。因為民主的前提是:你們必須得到選民的肯定的授權才能推動重大議案,現在他們是在參眾兩院極微的差距下推動重大議案。

也基於同樣的考慮,媒體跟民主黨還在日日夜夜繼續打擊川普,因為他們知道民主黨沒有人可以對抗他。一定要在2022/2024年之前打倒他,以免他再出山。現在杜倫調查這樣大新聞他們一句都不提,每次打開電視新聞都是一月六日的調查。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