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不贏人就嗆要告人

剛剛黃士修在辯論會上,一上場就嗆反方代表、台電核能處長許永輝要他小心發言,如再說核四不安全,意見發表會後就馬上告發,甚至還威脅許處長"身家安頓好了嗎?"

"黃士修還說,「我誠心建議你等下小心說話,你有權保持沉默,否則所說一切都可以在法庭上作為指控你的不利證據,許處長,你的身家安頓好了嗎?聽說你太太希望你早點退休,所以請看著我的眼睛,我是要保護你呢?還是要成全你呢?」"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028715

https://www.chinatimes.com/....../20211118002799......

自己的處長被這樣威脅,還拿家人出來講,這簡直不能忍。

結果台電剛剛發新聞稿幫自己的員工反擊了:

https://www.taipower.com.tw/tc/news2_info.aspx?id=5955......

"公投發表會提案方代表嗆聲威脅本公司主管 台電:嚴厲譴責 將毫無畏懼 言所當言

發表日期:2021/11/18 下午 04:40:14

中選會今(18)日舉辦第2場公投意見發表會,針對核四重啟公投提案方代表黃士修先生,在這樣眾所矚目的場合,發言過程語帶恐嚇,公然威脅,甚至提到家人,意圖使擔任反方代表的台電主管噤聲,這樣的手段對於民主討論毫無幫助,更不可能增加社會對公投議題的瞭解,台電公司表達最嚴厲的譴責,也一定力挺台電同仁,提供必要之法律協助。

台電強調,本於增進民眾對於公眾事務的瞭解,幫助民眾對於公投議題做出理性判斷,台電公司主管於意見發表會中,所表達的都是最真實的核四廠現況及核安議題,真相不會因為恐嚇而改變,安全不會因為嗆聲而提升。台電只關心核安,並珍惜說明機會,希望讓民眾了解核安議題的實況,並看見台電堅持核安的立場。面對威脅與錯誤資訊,台電將毫無畏懼,持續言所當言。

台電表示,對於黃士修先生竟不思發揮社會理性溝通的力量,更不尊重他人的言論表達自由,反而使出威脅恐嚇的手段,無助於大眾對於公投議題的瞭解,令人深感遺憾。

發言人:張廷抒專業總管理師"

這就是國民黨挺的核四重啟公投團體。

辯不贏人就嗆要告人,還威脅人家要把身家安頓好。

有夠有水準,有夠科學的。

 

 

< 資料來源:周軒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