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當國民黨的白手套?

「四萬換一塊」是最醜陋的殖民者姿態,是中國國民黨意圖將台灣人踩在腳下,並藉此瓦解台灣人社經地位的下流步數,有多少台灣人的生意因此瓦解,多少家庭因此生計困頓,國民黨用「四萬換一塊」和其他手段毀了太多台灣人的家庭和人生。

《茶金》戲劇連事實都不敢演,劇本背離事實,把這個鍋推到美國人頭上,將國民黨塑造成被逼迫的受害者。

而當網友提出質疑時,《茶金》的回覆是「這不是重點」,「總之結果是什麼,當年就是執行了」我真是大開眼界。

原來拍時代劇,歷史框架竟然不是重點,這倒是讓我非常的意外,我以為的時代劇,是奠基在史實背景上的創作,而不考慮現實和地心引力的戲劇,叫做哈利波特。真是枉費了這齣戲的演員和技術人員的努力,我真心為這些人叫屈,戲拍得那麼精緻,也只是淪為金玉其外。

而公視一直說他們不當政府大外宣打手,卻可以當國民黨的白手套嗎?這又是比哈利波特更奇幻的劇情了。

*有網友說當時惡性通膨的狀況下,發行新幣並非壓垮台灣經濟主因,通膨也是國民黨搞出來的啊。

< 資料來源:鍾法藍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鍾法藍

鍾法藍
台獨,反核,性別與母語平權,佛道藏傳混用,反對死刑但不相信愛與寬恕,對人類個體毫無耐性,充滿政治不正確言論。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