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政府是公投的正方?還是反方?

這篇報導真是令人驚呆了。

摘錄內文:

部份國民黨執政縣市也決定要用行動來宣講公投。南投縣政府昨天召開縣務會議時,縣長林明溱便要求縣府單位拍宣傳影片鼓勵投下「4個都同意」。

林明溱強調:「萊豬滾出去、藻礁留濕地、核能救經濟、公投展民意」,縣府應該鼓勵民眾出來投下同意票,他自己也很願意親自上陣拍攝宣傳片。

請問朱立倫主席:

1. 南投縣政府是公投的正方?還是反方?

2. 如果都不是,憑什麼貴黨的南投縣長林明溱,可以叫縣府單位用南投縣的預算拍廣告宣傳「四個都同意」?

3. 承上,沒人告訴林明溱縣長,你既不是公投正方,又不是公投反方,卻拿南投縣的公務預算拍廣告幫國民黨的公投宣傳,這才是涉犯「公務人員行政中立法」嗎?執行的公務員可能都有機會犯法,知道嗎?

4. 國民黨從上週開始在立法院拿「行政不中立」為由,杯葛111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審查,裡面包括明年編列的社福藥品採購預算,然後現在我們發現,原來國民黨是為了幫自己的執政縣市拿公務預算拍廣告找一個下台階,這算什麼?

https://www.cmmedia.com.tw/home/articles/31032

 

< 資料來源:周軒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