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民主投票,就都是台灣贏了

目前公投結果,四項內容不同意票都超過350萬張,目前看來是全數否決。關於這次公投,給我個人的啟示是這樣的:

1.即使局勢很悲觀,也要奮戰到最後一刻。好好的做一件事,最終就會會有好結果。

2.別以為老人就是保守沒腦,還是有很多長者會為了未來的孩子想。

3.失敗無妨,但是要檢討失敗的原因,例如國民黨只會認為戰犯是王力宏與冷氣團。或許,會有侯友宜。但,就是沒有自己倫。

4.邏輯與腦袋很好用,每個台灣人都應該要有,而且現在我相信,慢慢地,多數人都會有。讓我有亡國感的投票,應該會越來越少。

5.不要看那個人說了什麼,要看他做了什麼,例如有沒有去投票,或者是他愛不愛這個家。

6.一天豬肝湯喝六碗,只會導致體重上升,以及婆媳關係中毒。

7.不適當的代言人,不論是絕食、胡說八道或是耍寶,都會讓產品崩盤,再好的產品都沒用,更何況產品本身就有問題。

8.所有的事情都應該多方平衡與適可而止,只希望別人按照你的意思做,卻忽略別人做的改變,只會讓自己全盤皆輸。

9.我開始相信,中國以非戰爭的手段入侵台灣的方式,終究會失敗。透過每一次的投票,我們都可以是國家的主人,自己的國家自己救。

10.謝謝所有台灣人,曾經參加過這場討論與投票。

結果雖然都是否決,但只要是民主投票,就都是台灣贏了。我一直都以身為台灣人為榮。

晚安,台灣。願神繼續保守台灣。

< 資料來源:呂秋遠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呂秋遠

呂秋遠
律師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