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果然是繡花枕頭

 

昨天我在臉書貼了一篇文,解釋「侯友宜不鳥趙少康」的原因,未料趙少康動怒反擊。趙少康的反擊表示我這篇文打到了他的痛處。

趙少康的痛處是什麼呢?就是「繡花枕頭」這四個字。

我把趙少康的反擊逐點列舉如下,每一點只要用一句話拆解,就可證明他是個繡花枕頭。

一、趙少康說翁達瑞不用本名寫作,無異亂放黑函打擊異己。

拆解:趙少康無法反駁我的文章,所以只好拿我的筆名做文章。

二、趙少康說「旅美教授」翁達瑞,搖身一變成了「侯友宜的高中同學」。

拆解:請問趙少康,這兩個身份有衝突嗎?

三、趙少康指稱翁達瑞是綠營打手,夥同親綠媒體發動政治攻擊。

拆解:掌控媒體的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竟然靠腰被不知是誰的翁達瑞政治攻擊。

四、趙少康指控翁達瑞挑撥省籍情結,嘲諷趙少康們是高級外省人。

拆解:如果省籍情結不存在,任誰都無法挑撥,趙少康倒因為果,還不打自招加了「高級外省人」幾個字。

五、趙少康自誇出身平凡,能有今天的成就靠的是自己努力。

拆解:既然趙少康出身平凡,請問何來鉅資買下國民黨的中廣集體?

六、趙少康否認數學不好,還透露他的GRE數學成績排序99%。

拆解:年屆七十的趙少康,竟然要用二十出頭的GRE成績證明他的能力。

七、趙少康臆測翁達瑞不寫學術研究文章,不做傳道解惑的志業,成天進行政治攻擊。

拆解:原來在趙少康眼中,「政治攻擊」是專職的工作,不能當作副業。

八、趙少康要翁達瑞公布是哪一所美國大學的教授。

拆解:趙少康不用懷疑,翁達瑞擁有博士學位,而且是美國大學的終身講座教授。

九、趙少康指控翁達瑞抹黑高虹安造假學歷。

拆解:翁達瑞沒質疑高虹安的學歷,而是踢爆高虹安的博士論文抄襲,趙少康是個不查證事實的媒體人。

十、趙少康指控翁達瑞鍵盤清算郭台銘。

拆解:沒有翁達瑞的免費法律課,郭台銘還真的買不到德國疫苗,趙少康是個黑白不分的媒體人。

除了拆解趙少康的反擊,我也要奉勸他,面對「真材實料」的台灣人,不要動輒擺出教訓人的態度,否則只會暴露自己是個繡花枕頭。

 

< 資料來源:翁達瑞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翁達瑞

翁達瑞
曾任教多所美國大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