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統與小冬的差別?

長期包裝精美的中華腐儒,臨時想包裝的地痞鱸鰻,十餘年來看到聞到的黨國腐臭是很相近的,只是表現出來的方式不太一樣,像是長期披著人皮的米田共,與正想放進禮物盒再打個蝴蝶結的狗糞,兩者之間的差別吧。

冬家近來被挖的黑幕,就是早年黨國黑金時代,各式各樣的國庫通黨庫通私庫的行為,這個在之前的文章裡稍微提過,這裡就不再多談,而選舉與為人的格調之低俗,其實也有不少非常相近的地方。

最近看到有人很訝異冬家的選舉手段,林靜儀發布要去哪掃街他就跟著去,覺得第一次看到這麼噁心的手段?不!台灣政治史裡還有類似的更噁心的紀錄。

馬統與小冬的差異夠大了吧?真正學經歷包裝精美的人物,2008第一次選總統對上老謝,在當時扁執政末期,民進黨聲望最為谷底的時候,謝根本沒有丁點勝算,那時謝的創意跟口號是寫著逆轉勝的T恤與帽子反戴,寄望拚最後黃金交叉反敗為勝,結果呢!明明就勝券在握的馬陣營也學了去,一樣寫著逆轉勝的T恤與反戴帽子,說要拚逆轉勝!真的超級噁心。

跟著別人掃街緊迫盯人很噁心?應該是沒看過或者忘了,以前有人連口號跟衣服都學的更噁心千倍!而且選贏了之後還喜孜孜的公開說我們逆轉勝了,再噁心一下謝陣營。

記得當時我從這件事開始,就認定這些人真的沒什麼能耐,連在選戰都可以這麼沒格調沒創意,他們選上之後面對治理國家的各種未知問題,能有什麼好決策?後來馬統執政有多廢應該不用再多做敘述了對吧。

 

< 資料來源:文行遠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