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民眾面對面溝通的人

其實這些人最怕的,就是像王浩宇這種會真的下去和民眾面對面溝通的人,因為這是這些嘴炮人永遠做不到的事。

相同的青蛙議員也是,他就只會躲在自己的同溫層中,和他的「好朋友」、「好夥伴」們互相打掩護,你好我好大家好那樣,就像宣傳公投不同意,他也是挑了個最順風的重啟核四,並選擇在「公辦」辯論會上,對上那個形象最差的「土條」,你要他上街頭宣講,和民眾面對面的溝通?別開玩笑了~

另一個案例,就是曾玟學被趕出時力的事,像曾玟學這種會去騎腳踏車追垃圾車,追到選上議員的人,對於時力那些個只會躲在黨中央高來高去的寄生蟲來說,真可謂是心頭大患啊~當然是欲除之而後快囉~

王浩宇 

1月5日下午4:57  · 

Froggy Chiu 的支持者,酸我說一個人站在高雄路邊連志工都沒有。

其實,我到高雄之後每天都有人主動問我說要不要幫忙,但我都說不用。就連我的助理,我也請他們在附近或車上休息不需要陪我站路口。

這是因為,我希望選舉能夠不要鋪張浪費,不需要大張旗鼓的。我之前就講過了,我有我堅持的選舉方式。

這樣最不擾民。

不去攻擊那些花幾千萬選舉的地方派系、黑道,反而攻擊我這種用理念說服民眾的年輕人,我覺得很奇怪。

 

< 資料來源:Rober Wa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