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家最不願「讓大家看到」的狀況

再來補充一下吧~

很多人一直以為顏家在中二選區是鐵板一塊難以憾動,其實這一直不是事實。

其實只要去看看過去幾次顏寬恒在中二選區的得票率和得票數,就可以知道,顏家在中二選區擁有的選票實力,其實只是剛好過關罷了,而且在投票率衝高、注目度提高的情況下,就有可能敗選。

而這也是就是當年民進黨能夠說服基進派3Q陳柏惟去中二選區選,還能夠勝選的原因。

然後雖然後來3Q陳柏惟被顏家發動罷免給拉下台,但事實上經過二年基進配合民進黨在當地的經營,顏家的勢力其實是一直被削弱的,而這也就是為何顏家非得提前發動罷免,等不到下次再戰的原因,因為下次參選的話,一樣會是投票率衝高的狀況,對於顏家是非常不利的。

只是顏家沒想到,這回的補選的雖然投票率可能不如平常來的高,但因為基進在應對罷免時,採取的是正面對決的策略,所以反倒是讓中二選區能見度大漲,被挖出了一堆顏家在當地不公不義的醜事,反倒重傷了顏家。

這回的補選投票率是58.26%,雖然算高,但遠低於陳柏惟當選那次的77.20%,而且雙方的票差還從5,073,擴大到了7,840,這再再的顯示了顏家在當地的影響力己逐漸被削弱,而這也正是顏家最不願「讓大家看到」的狀況。

民視新聞 

 

顏寬恒同一屆輸兩次!陳柏惟、林靜儀皆「5區全贏」

https://bit.ly/31EpDAg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結果出爐,由民進黨候選人 #林靜儀 以8萬8752票贏得選戰,對此前立委 #陳柏惟 表示,顏寬恒連續2次失敗,「第一次有人在同屆連輸2次」。

不過,陳柏惟強調,自己不是要虧顏寬恒,而是在民主政治中,「別想用民主制度來達成個人或家族利益」,他認為,不管是罷免、公投到補選,勝利的不是台上的人,「永遠都是人民」。

林靜儀醫師 溫柔堅定新中二 3Qi.tw 陳柏惟

-

中二補選投開票結果看這裡

https://www.ftvnews.com.tw/topics/tai2area/

< 資料來源:Rober Wa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