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惡質的預算提案列舉

 

又到了國民黨透過預算提案削弱台灣,向中國宣誓效忠的時候。我隨手看了不到1/8的提案,就有這麼多荒謬離譜的內容。

 總統帶頭打國產疫苗,結果國民黨因此提案凍結總統府祕書長特別費。

 國民黨無視台灣外交地位的提升,國際高度重視台灣,提案全刪外交部長特別費,或刪減117.9萬元。

 國民黨繼續搞舔中仇日,提案譴責駐日代表,並且持續抹黑日本食品。

 台灣與立陶宛正常、友善的經貿交流,國民黨配合中國國台辦口吻,提案譴責這是金錢外交。

 被時代力量護送當上立委的鄭正鈐,直接凍結國防部所屬3716億元預算的1/4。鄭正鈐也到處有這種無腦提案,而且一律凍結1/2,例如陸軍司令部的117億元預算,類似提案不及備載。

 地表最強M1A2戰車預算案,孔文吉提案凍結20%。

 潛艦國造預算95.4億元,馬文君就提案凍結30億元。

 魚叉飛彈預算14億元,馬文君就提案凍結5億元。呂玉玲凍結6億元。

 台灣最核心的左營軍港改建預算30億元,楊瓊瓔提案刪除10億元。萬美玲凍結1/2。

國防部部分單位看不到TVBS,馬文君就提案凍結政戰局5000萬元。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