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府發言人是在睜眼說瞎話?

 

發言人 陳智菡 Vicky 說案18051桃園延遲通報11天,完全是在胡說八道,連黃珊珊副市長在記者會上都清楚列出時序,完全打臉自家發言人。

身為公職人員請自重,北市府發言人請勿誤導民眾,桃園從來沒有延遲通報,不要在我們桃園人身上貼標籤!

1/14 公告案17774西堤員工確診,我們辛苦的衛生局同仁徹夜疫調,擴大採檢其中確診的案18051,他的時序是以下這樣子的。

案18051時序如下

1/9至西堤用餐

1/15收到匡列通知隔離

1/16送集中檢疫所

1/18 PCR採檢陽性確診

1/19疫調發現台北足跡,立即通知台北市衛生局

陳發言人也在政府機關工作你應該很清楚,疫調、採檢需要時間,而且1/18採檢結果出爐,公告確診,哪來延遲11天?

難道是要辛苦的衛生局及防疫人員,11天前在沒有採檢、疫調的情況下通靈嗎?

桃園的防疫人員,尤其是衛生局的同仁們,近日忙著疫調、採檢、接種疫苗等工作非常辛苦,北市府發言人的不實指控,對我們桃園真的太不公平了!

#魏筠為你拼

#中壢

< 資料來源:魏筠為你拼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魏筠

魏筠
桃園市議員。東吳大學法律系學士、中央大學法律與政府研究所公法組碩士。曾任板橋與新竹地檢署書記官、桃園市政府便民服務中心副主任、桃園市非營利組織發展中心主任、民主進步黨客家事務部主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