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真正開始轉彎的主持人

01/23/2022星期日

美國民主黨跟媒體走向極端,不免讓人懷疑,難道沒有有志之士看清楚了,回頭是岸?幾年了,只見到他們越來越發瘋,人也越聚越多,近來只見到一個人回頭了。

目前在HBO主持Real Time的Bill Maher開始指出民主黨是一個背棄common sense的政黨。他在上周的節目列舉出新冠肺炎的數據說,目前新冠死亡率最高的三個州:密西西比,紐約,跟新澤西州,他們包括了限制最寬鬆,及限制最嚴厲的三個州,這表示限制與否根本沒有關係。而完全沒有限制的佛羅里達州,死亡率卻是第17位。以佛羅里達人口密度跟紐約及新澤西一樣,加上老年人口最高的事實,更證明封城,限制都不是根據科學的決定。

他說有關新冠肺炎的misinformation,不只是共和黨跟保守派的專利,他特別指責好像最高法院(左傾)大法官Sonia Sotomayor居然在做出相關裁決時,說美國有十萬兒童感染新冠肺炎住院,其中半數要使用呼吸機。這樣不負責任的話才是misinformation。另外他列舉最近的民調,41%的民主黨人相信,感染新冠病毒的人有一半以上要住醫院,事實是只有不到百分之一的需要住院。他承認這些都是聽了太多的NPR (國營電台集團)報導的結果。這等於是將媒體都罵進去了。

過去二十多年Bill Maher都以自由派立場在各大電視台主持清談節目,他是我第一個見到真正開始轉彎的著名主持人。他在兩個月前就在CNN的訪問中指責民主黨人跟群眾脫節。他說那些為群眾做決定的所謂顧問,高高在上的在家裡使用Zoom開會,訂購食物,一聲令下就決定封城,關閉,令到那些打工階級無所適從。

他甚至攻擊目前的學校教育,讓孩子們回家向父母宣布:我是種族主義者,…又或者是兒子回家宣布:我現在是女孩了。…這些事都會令家長開始思想,到底哪裡出問題了。他說他是老派的Liberal,他沒有變,是這個liberalism改變了。

我希望更多liberal看清楚他們是否還屬於這個自由主義的一份子。我記得九十年代Bill Maher主持的清談節目Politically Incorrect非常受歡迎,當時他代表的就是反對政治正確的立場,但是後來經過克林頓的白宮實習生醜聞,他立場開始改變,因為他認為一個人的私生活是私事,(特別因為他個人的選擇),特別反對一些共和黨人用這件事攻擊克林頓。到了後來就不論對錯完全跟民主黨站在一起。我很高興他現在似乎看明白了,也願意承認他看明白了。這不是容易做到的,多數人都不願意承認自己曾經站錯邊。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