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笑的楊泰順

國民黨智庫國政基金會24日舉辦「當前憲政改革議題面面觀公聽會」,獲邀出席的文化大學政治系教授楊泰順批評,千禧年後的年輕人有很多「靠爸族」,沒有自己的想法,降低投票年齡要冷靜。對此,民進黨前發言人顏若芳則反譏:「靠爸族標籤請還給國民黨公子哥軍團」。

國民黨智庫國政基金會(24日)舉辦修憲公聽會,獲邀出席的文化大學政治系教授楊泰順談到投票權下修到18歲的議題,竟稱千禧年後的年輕人很多「靠爸族」,沒有自己的想法,一席發言引發爭議。(資料照)

 

沒錯,如顏某人與連某人等即是,他們何德何能,選什麼公職?其目的為何?大家心知肚明,值得恭維嗎?

楊泰順表示,投票權下修對民進黨有利,以民調來看,29歲以下投票人口,支持民進黨的約33%,支持國民黨只有6%。這議題是民進黨喜歡的議題,因為對選情有幫助。而國民黨支持18歲公民權是「拿香跟拜」,不知道是策略考量,還是怕被輿論批評?

楊某人是教政治的,應該知道當年滿清很多革命志士都很年輕,為何看扁目前台灣的年輕人?難道不知以色列年輕人18歲就要去當兵嗎?你楊某人是以什麼心態看今天的年輕人?

以前兩蔣時代,年輕人整天被國民黨洗腦,仇匪恨匪,確實是政府豢養出的「乖寶寶」;如今民智大開,年輕人還會吃你這一套嗎?是否因為如此,你楊某人才擔心呢?

(大學教授)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