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文偉就是一個對台灣民主絕望的韓粉

 

1.美國南加州的日內瓦長老會教堂在15日發生槍擊事件,兇手是68歲的周文偉,他是個崇拜韓國瑜的外省第二代,而長老教會一向是挺台灣本土。

2.周文偉攜帶兩把手槍與汽油彈,還有大批子彈,然後把教會的門全部封鎖,就是想對40多位在場的台派人士,來場大屠殺,這不是意外誤殺或臨時起意,完全是預謀。

3.其實我一點也不意外,我一週前發文指出,趙少康說「我們有一個像是政治觀察員的總統、有一個暴虎馮河任意改成3天居隔的院長、有一個天天想去選市長的防疫總指揮,這樣一個自大無能又無恥的政府竟還有人支持?真是讓人說不出是何道理」。

4.趙少康的意思是這麼爛的蔡政府竟還有人支持,真不知是什麼原因。所以台灣人民都是被民進黨蒙蔽的白癡,還可能在2024年繼續支持,那選舉就不可能下架民進黨;何況投票年齡降至18歲,年輕人大多支持民進黨,如此趙對未來就完全沒指望了,唯一方法就是靠暴力革命。

5.周文偉與趙少康一樣,就是這種「民主絕望論」,韓國瑜這麼好,竟然總統沒選上,還被高雄市民罷免掉,未來韓也不可能再當選總統,所以選舉無用,因為選民都是被長老教會這些台派人士所蠱惑,所以必須把他們幹掉,出一口鳥氣。

6.這種絕望產生的仇恨,其實很可悲,因為殺了台派人士就能讓韓國瑜在台灣增加支持度?根本是緣木求魚。我不知道在台灣的韓粉是否認為周文偉是英雄,因為幫他們教訓了綠畜。

7.周文偉其實只有匹夫之勇,因為他讓人覺得韓粉都是暴力分子,也讓韓國瑜與國民黨受傷,中國的「和統會」可能被列為恐怖組織。真正勇敢的是那位奮不顧身奪取周文偉手槍的鄭達志醫師,真是高下立判。

8.很多人說周文偉參加「和統會」,所以是紅統,恐怕未必,否則他應該移民中國了。其實他就是想把台灣回到兩蔣統治而國民黨獨大的時代,那是他過去歲月靜好的年代,因為當時他們是高高在上的統治階級,不一定當什麼大官,而是心態。

< 資料來源:范世平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范世平

范世平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政治學研究所教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