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人間失格」已經沒有資格從政

徐巧芯「人間失格」已經沒有資格從政!

徐巧芯這篇貼文提到的沙皮狗,真是令人震驚,她那匪夷所思的賤嘴指數,只能用惡毒來形容。

年輕一點的媒體記者,大多不知道當年轟動政壇,寶寶事件中的沙皮狗典故,我個人連想起這件事,都覺得殘酷惡毒到令人不忍。

徐巧芯身為女性,居然用這麼輕蔑的態度,不惜拿沙皮狗一詞,來攻擊並羞辱只是在節目中,討論批評違停事件的節目主持人。

一位媒體女性曾經情場受挫,遇人不淑,無論如何,都是私人感情,徐巧芯如此傷口撒鹽的攻擊,只能説是人品低下無極限,連最基本的做人道理都不懂,根本「人間失格」,怎可能真心為公眾服務。

沙皮狗一詞,是因為當年的渣男移情別戀,並為了安撫新歡,竟稱舊愛(周)不如新歡年輕貌美,並脫口說出沙皮狗的比喻。

年老色衰,是自然現象,任何人,不分性別,早晚會碰上,更沒有什麼可恥的。

徐巧芯這篇貼文,只是證明她不只年齡歧視,而且品格低劣,內心惡毒。

我現在對徐的評價,是連寫到她的名字,都感到手髒的程度。

PS:日文「人間失格」,指人品低下的程度,已經失去做人的資格。

< 資料來源:陳增芝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