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油出口轉內銷

 

政治精算師朱立倫,不遠千里到美國推銷新包裝蛇油,宣傳中國黨自古以來就親美、正牌「親美和中」、「反共」、「九二共識是沒有共識的共識」;反美是民進黨貼的標籤。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於美東時間6日在美國華府智庫「布魯金斯研究所」以「台灣的前進道路—在動盪時期的關鍵作用」為題發表演說後指出,「九二共識」為兩岸創造性的模糊,是「沒有共識的共識」。(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於美東時間6日在美國華府智庫「布魯金斯研究所」以「台灣的前進道路—在動盪時期的關鍵作用」為題發表演說後指出,「九二共識」為兩岸創造性的模糊,是「沒有共識的共識」。(資料照)

 

 

賣蛇油靠玩模糊,故弄玄虛,用定義不明話術包裝,以謊言騙人,但他的蛇油成份與無效已路人皆知,乏人問津。

「親中反美」反映國民黨言行:搞疑美、反軍購、撒豬內臟、嗆美國政要訪台,有目共睹;朱立倫揭的「牌」是「中國」國民黨;洪秀柱更同步在中國與汪洋喊中華兒女,熱舞政治探戈,這是「入中」,豈止「和中」?

「九二共識是沒有共識的共識」,絕不如李登輝總統的「沒有共識」淺顯明確,朱立倫想暗示「沒有共識是經雙方同意」,但中國並未「同意」互不同意,馬英九在新加坡便跪接習近平的「一個中國」共識。

新瓶裝舊蛇油,更騙不了人,二○○七年AIT處長楊甦隸提醒連戰,中國可能改變九二共識的定義,連戰竟稱北京信任國民黨,「雙方已經秘密確定彼此可接受的定義,這項定義不會改變」。

蘇起也向AIT吐實,馬英九二○○七年的公開聲明「故意把九二共識與一中各表相混」,以模糊分歧。蛇油成份紀錄在卷,假藥還能騙人?

台灣民主能獨立生存,關鍵在主權不屬於中國,主權問題沒有模糊餘地,威權統治下人民沒有聲音,尼克森/季辛吉混水摸魚,強奸民意,「認知中國人立場,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對台灣人民不公不義。

憎惡民意被強暴的台灣人要「平反」,聲明「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份」,「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主權互不相隸屬」,朱立倫卻深陷「一個中國,反台獨」,千里賣假藥,只圖出口轉內銷,管他爛黨,爛主席的罵名!

(作者是資深新聞工作者)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鏗鏘集》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王景弘

王景弘
王景弘曾任《聯合報》記者、選述委員、駐美特約撰述、紐約《世界日報》編譯、《經濟日報》駐美特派員、《聯合報》駐華府特派員,以及《台灣日報》主筆。著作有《採訪歷史:從華府檔案看台灣》、《杜勒斯與台灣命運》……。目前每週在《自由時報》撰寫〈鏗鏘集〉專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