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徵象這一塊都是空白的

恩恩到院時血氧剩下80,但這件事,除了無線電的那句話以外並沒有任何佐證資料,因為在我從消防局拿到的「救護紀錄表」上,生命徵象這一塊都是空白的

這兩天我看了高大成醫師針對恩恩血氧剩下80這一塊,高大成醫師有提到提早20分就有救,羅醫師也說,若是提早一小時還有機會....

我也請教其他的醫師見解,知道在等待救護車的81分鐘內,恩恩正在慢性缺氧造成肝腎的損傷,並且造成更嚴重的腦傷。這樣的事實令我感到深深的難過和痛徹心扉的難受。

也是聽了這些意見我才知道,恩恩到院時的血氧濃度,跟送醫延誤這件事有很關鍵的關聯,但是資料上卻有兩件事存在疑問

1. 我回頭比對消防局給我的救護紀錄表,才發現血氧值寫「無法測量」?

2 整份報告是電腦打字的,和我網路上查證的”手寫”救護紀錄表差異很大,這應該代表本來還有一份現場的救護紀錄,有記載到這些關鍵的數字。

更新:謝謝救護員解惑,新北的確已經改成平板記錄了,沒有手寫版本!

這些是我還原就醫狀況的重要資料佐證,我希望新北市政府可以好好回答這些問題!

 

< 資料來源:Robert Lin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