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獨裁的前兆

來認真說一下,不要再開玩笑。

今年3月4日,台北市政府祕書處給市議會的報告第15頁,市長的臉書、IG、推特是公務機關用公務預算經營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臉書、IG、Twitter 都是公務社群媒體,目的是為了觸及更多民眾。市長或是市長的小編群是否能夠使用公費,篩選要觸及什麼樣的民眾?只讚美市長的民眾,還是沒有異議的民眾?

一如黃瀞瑩等與市府無關的人,可以被副市長黃珊珊帶在身邊跑攤敬酒,這些行為他們卻恬不知恥視為理所當然,蠻橫地拒絕被質疑。台北市府的資源,就是柯文哲個人還有他的政黨的資源。

我也封鎖人,不過我是一介路人。是的我有網路名聲,不少人知道孟買春秋,但沒有任何人給我一毛錢的經費,我的一字一句,都只代表我自己。我在臉書上封鎖人,可以跟柯文哲拿公費經營的臉書封鎖人相提並論?

表面看來這並不是一件大不了的事,我不過是一個有點聲量的前記者。而我在意的是這種中國化的行為,是不是已經在台北市政府裡面發芽生根,從市府主管級的員工在上班時間帶風向,到封鎖一個提出不同意見的前記者,我看見一個自詡為中國皇帝的人,經常把自己置於法律之上,身邊的人對他而言豬狗不如,隨著他的喜怒被他任意當眾怒罵。

這是獨裁的前兆。

下載網址:

https://www.tcc.gov.tw/MeetingMinutesDetail.aspx......

 

< 資料來源:孟買春秋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