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群人」拖累國民黨也拖累台灣!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遭槍擊身亡,蔡英文總統指示,為了感念安倍對台灣的貢獻,11日全國政府機關及公立學校下半旗一天哀悼。此舉引發藍營人士不滿,「戰鬥藍」領袖、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與「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不滿、怒嗆,國民黨不必跟著民進黨政府下半旗。對此,資深媒體人蔡詩萍直言,也感嘆「這群人」到底要「拖累國民黨」到何時?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遭槍擊身亡,蔡英文總統指示,為了感念安倍對台灣的貢獻,11日全國政府機關及公立學校下半旗一天哀悼。此舉引發藍營人士不滿,「戰鬥藍」領袖、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右),與「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左)不滿、怒嗆,國民黨不必跟著民進黨政府下半旗。(報社合成)

 

 

不要降中華民國的國旗,急統的新黨也表示無法理解、無法接受,「不要降我們的國旗!」確實,這一把簡稱「中國」的「國旗」,是中國流亡政府到台灣殖民者的旗子,哪能代表台灣?因此要降中國人的旗子必引來統派「梟叫狼嚎」!

事實上,國民黨對於日本的仇恨情結,始終圍繞在八年抗日,與中共同一鼻孔出氣。國民黨抗戰85週年紀念,中國國台辦、外交部同聲強調,中國共產黨團結中華兒女取得反抗日本侵略的「偉大勝利」。

國民黨還停留在盧溝橋77事變,還在抗戰?顯然從來不去了解、認同台灣歷史的國民黨,就是要將台灣人一起捲入抗日、仇日的民族同仇敵愾之中。2015年前總統李登輝接受日本媒體訪問時,批評馬英九政策傾中,大肆慶祝抗日戰爭勝利70週年,只為討好中國,但其實二戰期間的台灣人跟日本人是「同一個國家」,對當時的台灣人而言,日本才是祖國。

黨國徒子徒孫無視於此,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在臉書發文批評,民進黨政府最乖,剛過77事變就如喪考妣立刻降「中華民國國旗」,還稱民進黨執政已經是假的中華民國,「假的國旗拿來祭日本人之死也是剛剛好而已。」

問題誠如資深媒體人蔡詩萍所言,大概唯有在台灣才會出現這麼複雜的「愛憎情結」,也感嘆「這群人」「拖累國民黨」到何時?只是「這群人」拖累不只是中國國民黨,也拖累台灣。台灣人付出的昂貴代價可能是台灣民主自由價值的犧牲,甚至看到血腥的來臨,葬身中國共產黨極權主義的鐵蹄之下。

資深媒體人蔡詩萍。(中央社)

 

趙少康質疑國民黨降什麼半旗?投機、愚昧,無自尊、失去自主立場,國民黨現在什麼票都想要,大可不必。那麼,值此2022年地方選舉的重要關鍵,國民黨既然「大可不必什麼票都想要」,那就讓台灣人再一次「終結中國國民黨」在台灣!台灣人也必要看清這個政黨,「反美、反日」是他們的本質問題,「拖累台灣」是他們豺狼本性與目的!

(大學助理教授)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