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的勇氣,把傲慢自滿的市政換下來

防疫成績結果出爐

六都防疫 #最後一名

就是新北市

累計確診最多

死亡人數最多

確診比例最高

死亡比例最高

侯友宜及其團隊在過去兩年疫情以來,不斷吹噓新北防疫滿意度居冠,事實上真是如此嗎?在疫情趨緩,但下波疫情可能來勢洶洶的情形下,是時候統整相關數字,侯友宜市府也應該要好好面對新北市民了。

先講結論:新北的防疫成績,在侯友宜及聲名狼藉的衛生局長陳潤秋(對,就是那位發生什麼事都不用下台的政務官)領軍下,所有重要指標都是六都最糟,讓新北市成為防疫成績的最後一名。

7月31日,新北市累計確診數已來到98萬,六都最糟。單日確診數超過3千,六都最糟,死亡病例是1964例,也是六都最糟。

新北市會回說,新北市人口最多,好,統計至今年五月,新北市人口統計為398萬人,我們不看總數看比例,新北的確診比例24.73%,四個新北市民就有一個確診,六都最嚴重。全市人口因疫情而死亡的比例,0.05%,同樣是六都最高。

問題顯而易見,出在政策身上,但身為新北防疫指揮官的侯友宜在鏡頭前卻總是打太極,衛生局長陳潤秋每次出狀況,也只會都躲在辛苦的基層後面。

我們要求負責的對象,就是你們這些政策制定錯誤,導致新北市防疫表現最差的當權者,不要只想要推給基層。

比方恩恩案發生至今,沒有一句道歉,沒有首長下台;我整理最新的數字,顯示新北市防疫表現真的是六都最糟,我相信新北市政府恐怕也不會道歉,只會繼續把所有事情推給中央。

侯友宜跟陳潤秋,好像以為大家都已經忘記,當初是誰大張旗鼓地說「準備好了」、「全面啟動」。

只吹噓,卻不懂把事做好,不懂負起責任。

改變的勇氣,把這種傲慢自滿的市政團隊給換下來。

 

< 資料來源:卓冠廷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