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的角色耐人尋味

#對岸終於露出馬腳

柬埔寨政府長年跟中國交好,與緬甸兩國幾乎可以稱為中國的藩屬也不為過。

也因為柬國因為政治關係長年自外於國際社會,跟中國貿易及各種中國給予的補助等成為國家的重要資源或取方式。柬國政府與中國的關係好到不行,也因此我國長年跟柬埔寨根本沒有任何外交關係。

#中國先打黑再裝白臉

而柬國當年被中國黑幫當作線上賭場基地及詐騙中心,受害最深的當然是他們自己中國人。也因為這些賭場跟詐騙實在太過分,中國開始出手掃除這些黑幫詐騙分子。

用的方法也很簡單,就拿這些黑幫人士在中國國內的親人當人質,你不乖乖回國就搞死你家人,自然整個詐騙架構玩不下去。

所以沒回去的那些傢伙就開始拿其他講華語的地區人士開刀。根據報導不只是台灣,香港、大馬等地區的華人都遭殃,這並不是台灣一國自己的問題。

現在好了,國台辦發現台灣政府對這種根本沒有任何往來跟關係的地區束手無策,就出來裝好人了。

找中國大使館會有用嘛?

還真的會有用,因為中國就是柬埔寨的老大。就像中國對俄羅斯言聽計從一樣,中國如果要柬埔寨交人的話當然一定會被生出來。就算是只剩半個人都會把剩的弄出來給你,反正對柬埔寨政府來說只是舉手之勞。

#國民黨的角色

國台辦為什麼會在這時候、不早不晚的出現?

國民黨在其中的角色就很耐人尋味了。

但說實在的國民當跟太多黑幫的關係剪不斷理還亂,這時候國台辦出來裝好人對國民黨的選情還真的有限,畢竟會認為這些自以為要去當詐騙集團賺大錢的國民被抓是政府的責任的人,大概本來就是國民黨或民眾黨的選民了。

甚至一堆藍營朋友一看到這局就知道是黑吃黑,畢竟他們對這種狀況「實在太熟悉」。

不過就算是迷途的羔羊,也是台灣的笨羔羊。

這種鬼時候如果找中國大使館有用就去找,就算要先唱一段義勇軍進行曲才能被救也很值啊。

#國台辦

#國民黨

#柬埔寨

#詐騙集團

#sith

 

< 資料來源:水鏡政經學院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