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驚奇四抄人

#國民黨驚奇四抄人,團隊持續擴大中!

#神力女鈔人 林姿妙

林姿妙被宜蘭地檢署以《貪污治罪條例》、《洗錢防制法》等罪名起訴,在擔任宜蘭縣長期間利用職位貪瀆、公私不分,經手超過7千萬元的來源不明現金,宜蘭民主聖地的美名全毀在林姿妙手上。

#省力女抄人 許淑華

許淑華的逢甲大學碩論涉嫌抄襲過去部屬於南投縣政府發表的報告,部分章節相似度高達71%,且沒有引述加註資料來源,是寫論文最會省力的女抄人。

#寄生抄仁 林耕仁

林耕仁的交大碩士論文被爆料,過半篇幅抄襲市府資料,圖表甚至直接照抄,整篇論文用剪貼方式取得學位,利用議員身分取得的不公開資料來規避論文審查。當初口口聲聲說「論文經得起檢驗」如今直接破功。

#省力屢抄人 張善政

張善政任職宏碁時主持的研究計畫,涉嫌抄襲農委會、商周雜誌、NCC及國內外網站資料,還藉此拿了國家5700萬預算。甚至第三份研究計畫還被爆料,半本都是抄的。

國民黨候選人爭議不斷,依照國民黨要求別人的高標準,這四位抄人早該退選負責,但他們卻在黨的護航下堅持登記參選,國民黨是非不分、雙重標準的做事態度恐難以被社會接受。

#抄好抄滿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645335430289551&id=100044392990655

可能是 3 個人、大家站著和文字的圖像

< 資料來源:我是台灣人.台灣是咱的國家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