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的記者會去哪了?

張善政先生 您的記者會去哪了?

張善政先生被鏡週刊踢爆5736萬抄襲案已經過去兩週,他一直喊要開記者會講清楚,可是半個月過去一次記者會都沒有召開。

現在,居然推託說,這是因為農委會的案子簽了很多「終身保密協定」。

到底張善政執行的研究案有沒有保密條款?

有。

不過,這個保密條款是農委會要求的。

在農委會與宏碁的契約中,第十條明定:「未經甲方同意,乙方不得將契約內容、執行情形及研發成果公開或洩漏於本契約關係人以外之人員。『且乙方應與其聘用之研究人員訂定保密契約』,乙方之聘用研究人員違反保密協定或營業秘密法及其相關規定,乙方應依法追償並應與之對甲方負連帶損害賠償責任。」

意思是,在農委會同意的情況下,才可以公開相關的研究成果、執行情形。

而農委會現在早已經自己將所有報告內容和契約都公開了。這代表農委會自己都已經願意公開,張善政所謂的「保密」,早就就不存在。

農委會陳吉仲主委也出面說明,從未去要求簽訂「終身保密」這種東西。

張善政曾為我國最高行政機關的院長,曾經參選副總統,現在是直轄市的市長候選人。您過去領銜主持5736萬的政府計劃案,每一分錢都是人民血汗錢。現在爆出了抄襲,甚至還捲出其他繼續拿農委會標案的「農業快樂夥伴」。

張善政先生,您都不用說明嗎?

您的誠信在哪裡?

您檢驗別人的標準在哪裡?

 

< 資料來源:卓冠廷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