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傳統,全新感受

要製造「綠營側翼」多簡單,你看,現成的就來了。

四十年前美麗島事件,國民黨就是這樣對付黨外人士的。

更別提系出同門的中共了。

千年傳統,全新感受

音地大帝 Indie DaaDee 的分析推薦: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5631348180280042&id=705014679580108&mibextid=qC1gEa

 

 

2020年2月3日 建立「高虹安粉絲後援會」社團

2021年6月25日將名稱變更為「陳時中部長粉絲團」

2022年9月21日將名稱變更為「林志堅市長前進桃園後援團」

2022年10月26日將名稱變更為「高虹安粉絲後援會」

2022年11月27日將名稱變更為「wecare新竹 罷免高虹安 還我沈慧虹粉絲團」

這社團一改名,新聞馬上跟進播報,不是民眾黨自導自演操盤是什麼?這種事情發生再多,柯文哲都還是會堅定認為自己沒有網軍,都是民進黨在搞網軍,這真的病得很嚴重,這麼明顯的惡搞社團,腦袋正常的人都知道是反串,會認真看待的只有跟這社團一樣反串的反串仔。

順便一提,我反對罷免高虹安,現在提罷免就是來消耗泛綠支持者能量而已,人民賦予她權力,如果她沒有做出違反職權或者前案被判刑,那人民就是該完整體驗她的四年任期,如果中途覺得受不了,那也要好好的忍夠四年,體會一下什麼叫做替自己的選擇負責!

(這社團真的改名叫林志堅後援團,我只是還原他的錯字喔)

< 資料來源:周軒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