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還要繼續「愛與和平」嗎?

吳怡農才剛宣布要參選立委補選,他的形象清新又優質,今天才要登記,卻已經被「假中立」的諸多媒體抹黑,各種假消息的新聞已經大量釋出。

剛結束的地方選舉的抹黑手段並沒有終止,目前正集中火力對吳怡農展開連環攻擊,因為「抹黑」有效,民進黨要「愛與和平」,常常是不反應,或是反應慢半拍,立場不堅定,沒有人想要弄髒手。

當支持者看不過去了,只好在網路上先行動,卻被「民進黨的良心」和他黨網軍側翼攻擊,當民進黨敗選時,又說這些支持者都跟黨無關,還要被檢討抓戰犯,卻不自我檢討,為何網路上的支持者必須自主行動?

2014太陽花學運,2019反紅媒,2020韓流,台灣人民都知道「資訊作戰」,假消息充斥,民進黨上任後,連《數位中介法》都不敢推,《代理人法》到現在還是窒礙難行。

面對網紅、YT、抖音、短片式的假消息橫行,民進黨完全束手無策,已經經過8年了!

館長和國運昌隆又要搞遊行了,這次的主軸是「反黑道」,是針對民進黨來的!

當大部分的人民已經被假消息和資訊作戰給同化了,甚至已經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一旦接受了,就很難再洗回來了,因為這是他們的生活之一,罵民進黨、討厭民進黨,已經是生活中共同語言的「潮流」。

我有加入蔡英文、民進黨的LINE@,在地方選舉期間,他們有推podcast,但是那種分享做菜、小清新的影片,說真的,我工作很忙,沒有時間去看,在地方選舉期間,我接收到民進黨對於抹黑的澄清是「0」,我的資料來源都是主動去觀看的政論節目,整理完整,論述清楚,可以讓我快速吸收。

來自各個頻道的假中立抹黑不會消失,親中統派已知用火,而且越來越上手,正集中火力在目前的一級戰區「吳怡農」身上,也一定會一直延續到2024。

民進黨還要繼續「愛與和平」嗎?

.

 

< 資料來源:我是 Sabrina,我思故我在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